互联网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首选高颜值的热门清洁神器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6

导语:


室内清洁产品有许多种,而扫地机器人却是唯一一种能真正解放双手的产品,小巧的机身设计不占据多大的面积,又能自主独立的对全屋进行全面的清扫,其强劲的清洁能力更是不比人工清洁差,是现在非常热门的一款家务清洁神器。

那么在市场上,通过消费者的评价和销量显示,我们得知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是现在备受消费者欢迎的一个品牌,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创立于1976年,被全球公认为是家居清洁、净化的第一品牌。



很多人在入手扫地机器人时不仅注重产品实质能力,对产品的颜值也是有很高的要求的,而说起颜值代表的扫地机器人,那一定非斐纳TOMEFON-TF-TCN805扫地机器人莫属。仅凭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全粉的高颜值外观,就吸引了不少人的购买欲,更别提聪明的它所具备的专业实力,更是让许多人无法不入手一台。



可为什么还是有人宁愿放着这样一款智能的产品不用,而选择需要亲力领导的清洁产品呢?其实原因很简单,有些扫地机器人的领导能力让人叹为观止,那还不如不用。

不过当你遇到有记忆、有定位、真规划的斐纳TOMEFON-TF-TCN805智能扫地机器人,你就放心的放手全权交给它吧。斐纳TOEMFON扫地机器人会根据定位扫描全面了解家庭环境的各个角落再进行实时构图,从而形成一目了然的清洁游戏,而搭载了斐纳TOMEFON专用智能芯片的机器人,由强大的硬件组成的‘大脑’会模拟人脑智能分房间进行‘手动’清扫,在清扫过程中还有32组传感器实时矫正清扫路线,来实现有用‘弓’的弓字形清扫路线,全面的提高了全屋清扫覆盖率和清扫效率。



斐纳TOMEFON-TF-TCN805扫地机器人的实力除了体现在全局规划能力上,在清洁方面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在除尘上采用了大吸力、低噪音的高性能无刷电机为扫地机器人提供强劲吸力,再与真空吸口相配合,会根据地形的不同、灰尘的多少自动调节吸力大小,以此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如何成就均匀湿拖,是许多扫地机都无法做到的。而有真正水箱设计扫地机之称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所匹配的大水箱会自主加湿,均匀渗水至锁水拖布上,深层清洁地面污渍,实现即拖即干的智慧湿拖能力。



这样一款拥有双效实力的扫地机器人,在使用上也是方便到不行,无论什么时候都好,只需要通过手机APP远程操控对机器人下达清扫指令就能让机器人进行工作,也能在手机上调节机器人清扫方向,查看机器人清扫工作的进程。而想要实现这一功能的使用也是非常的简单,只需微信扫码下载一个斐纳TOMEFON专属APP,完成简单的登录操作后即可进行使用了。

颜值实力同时并存的斐纳TOMEFON-TF-TCN805扫地机器人,让你真正解放双手的清洁神器,你心动了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