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信不让分享百度好运中国年怎么办?看完这篇攻略你就懂了

来源:中华网    作者:      2020-01-16

导语:

1月15日凌晨,百度“好运中国年”活动在万众瞩目下开启,5亿奖金和限量足金“金鼠”、华为Mate30 Pro 、戴森V8吸尘器等多种实物大奖吸引了众多网友前来参与,一时间微博、朋友圈、各种群里都在热闹换卡。

但是很快大家发现,微信朋友圈发的分享链接打不开了。活动开始还不到12小时,微信就快速“下手”,屏蔽了百度“好运中国年”的分享链接,也是很忌惮友商了。



这已经不是微信第一次出手了,前两天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一上线,就遭到了来自微信的“封杀”,许多网友发现,朋友圈只要带了“支付宝”三个字,就会被自动屏蔽。此前今日头条也遭到了微信屏蔽,有网友表示,自己想把红包活动转发分享给微信好友时,却显示无法转发。

微信截至目前仍未对屏蔽行为作出正面回应。虽然大家都知道微信经常屏蔽外部链接,但部分网友还是表示无法接受,认为微信“小气”“影响春节”甚至是搞垄断。



被微信屏蔽了的百度好运中国年怎么玩?别担心,小编带来独家攻略。除了分享给好友,还可以通过完成每日签到获得抽卡机会,不只是百度APP,百度极速版App、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百度贴吧、百度网盘、百度地图、爱奇艺等多个百度系产品同样可以做很多任务获得抽卡次数哦。

动动嘴皮子也可以获得好运卡。百度今年与各大企业、品牌和媒体展开了联合行动小伙伴通过百度语言搜索品牌名称,如“中国银联送好运”、“农夫山泉送好运”、“呷哺呷哺送好运”、“哈啰出行送好运”等,就能获得由这些企业赠送的好运卡!

不仅如此,AI黑科技也来帮我们集好运,用百度App相机功能,对准不同的“鱼类”拍照,不管血鹦鹉、鲤鱼还是草鱼,识别之后都有机会获得一张好运卡。当然,不想满大街找鱼,可以直接打开百度搜索“鱼”,直接瞄准识别,方便又快捷。



看完这篇攻略,再也不用担心微信屏蔽我们的抢红包链接了,为期10天的“好运中国年“活动已经拉开大幕,快叫上亲朋好友,加入到这场5亿红包和海量奖品的争夺战中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