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长城汽车2019年销量出炉 连续第四年突破百万销量大关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7

导语:


2020年1月9日长城汽车发布了2019年12月的产销数据,根据该数据显示,整个12月长城汽车一共销售新车数量达到106,008辆,而截止到12月长城汽车2019全球的销量已经超过了106万辆,一共累计销售新车数量达到1,060,298辆,较上年同比增长了0.69%,这已经是长城汽车连续第四年突破了销量的百万大关。

2019年长城汽车不仅在国内市场销量成绩亮眼,在全球市场中的发展也十分稳健,从销量方面来看,长城汽车旗下的几大品牌分别有良好表现,其中WEY、哈弗、欧拉以及长城皮卡分别取得769,454辆、100,043辆、38,865辆和148,830辆的成绩。而哈弗品牌则连续第10次夺得中国SUV市场年度销量冠军,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在年末的购车热潮中也表现不俗,旗下多款高质量车型成为购车的首选。



在过去的2019年中,长城汽车在车市“寒冬”中稳健前行,四大品牌同发展,不断为市场破冰,不仅大大丰富了产品矩阵,更不断强化品牌和科技研发优势,在全球化方面取得了非常丰硕的成果,2020年长城汽车将会在此基础上继续以全球视野求发展,坚持在全球发展主航道上不断开拓进取。

回望已经过去的2019年,长城旗下哈弗品牌的多款重磅车型在汽车市场中备受欢迎,共同撑起了哈弗作为中国SUV市场标杆的高品质,其中“国民神车”哈弗H6依然稳居榜首,在市场中占据着绝对的统治地位,它的年度累计销售数量达到386,405辆,整个12月共销售新车数量达到41,706辆,目前为止已经累计79个月夺得中国SUV市场销量冠军,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国民神车”,在年末这一时段更受到了许多爱车人士的普遍关注。



除了“国民神车”哈弗H6在消费者市场持续风生水起,长城旗下哈弗品牌的产品矩阵中还有多款重磅车型在市场中备受欢迎。如超值家用哈弗M6,这款车型精准定位于家用,且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了家用汽车市场中的排头兵,在2019年选择率非常高,也成为了哈弗品牌销量提升的一个增长点,家庭用车的需求在不断改变,而万变不离其宗的是对性价比的需求,哈弗M6坚守高性价比阵地,为家庭用户提供了可靠选择;哈弗H9-2020款在硬派越野SUV市场中更是地位斐然,自2019年8月焕新上市以来牢牢占据中国品牌SUV旗舰车型地位,更为中国越野文化的传播与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成为越野爱好者们的首选车型。



此外哈弗哈弗F系作为全新的年轻化谱系,亮剑市场之后更是凭借着智能与科技的实力赢得了一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哈弗F5、哈弗F7、哈弗F7x相继上市之后,这个组合迅速走红,成为最受年轻人青睐的派系,2020年度改款的重磅来袭,更是让许多消费者为之疯狂。

作为技术控的长城汽车,近年来在核心技术领域依然投入甚多,未来也将继续追求更精尖的核心技术,为全球汽车消费市场提供更多优质车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