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能金融开拓创新 玖富数科集团赋能金融机构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7

导语:

 在智能金融领域内,玖富数科集团一直以来都有比较大的名气,毕竟积累了10多年经验,而且集团本身也沉淀了非常多的数据信息,能够更快速的为金融机构赋能,为他们开启转型升级的道路。

据了解,玖富数科集团曾经为众多的金融机构提供过优质服务,并获得了众多客户的好评。此前集团为多家银行开发的数据建模模型,就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好评,也进一步为集团塑造了良好的口碑。

为了能够维稳推进集团的发展,设计团队在前行的过程当中,不断的契合当前智能金融科技的发展,创新推出了更加多新的产品,不断的与当前的前沿技术接轨,开发朝阳项目。比如,玖富数科集团此前联合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国家重点实验室成立了专门的智能语音实验室,打造AI in All智能金融体系。与此同时,集团在AI、区块链、大数据风控等各方面引入拥有国际化背景的高端人才,高端人才的进入进一步的强化了集团的实力,同时也为集团开展国际金融战略提供了更好的人力基础。值得一提的是,玖富数科集团还与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共同成立智慧金融中心,旨在推进金融科技的创新。

凭借在金融科技上面的深耕累积,玖富数科集团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家科技水平比较高的机构,同时还具备了比较高的研发能力,自然能够为更加多金融机构提供服务。在推进金融科技投放到实际场景应用的过程当中,集团相关人员经过不断努力,对各个不同的实践领域进行了广泛的布局,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玖富数科集团利用机器学习、知识图谱等技术自主研发“火眼分”和“彩虹评级”,上线智能客服等等,更多的金融科技将被有效转化到不同的应用场景当中,进一步彰显出了集团的实力。

难怪玖富数科集团能够在智能金融科技领域里面占据重要的地位,不正是因为集团具有更强大的科技能力,能够开展创新研发出更多新的项目,而这些项目成果最终都能够成为企业发展的动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