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带你获得美好事物,就上得物(毒)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7

导语:



毒APP更名为得物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前几天不习惯的小伙伴如今也越发喜欢得物这个名字,获得美好事物,便是得物的内涵,同时de wu=du的发音也让大家觉得十分有趣。得物(毒)为什么能让大家获得美好事物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App初版以资讯App上线,帮助年轻人了解球鞋文化和潮流资讯;随后,毒App专注打造国内主流Sneaker互动社区,通过持续沉淀潮流向话题内容,成为中国潮流文化沃土;2017年上线交易至今,已成为全球时尚消费领域的领先者。得物(毒)发展至今,交易板块产品种类已涵盖球鞋、潮牌服装、配饰、手表、手办、数码产品、箱包、美妆产品等等。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不管是80后90后还是00后,都可以在上面找到与潮相关的心仪产品。



在得物(毒),你可以线上购买到来自世界各地品牌的潮流正品,各大品牌各类款式各种码数,你都可以买到,先鉴定后发货的交易模式,最大程度地保证了买家用户的利益,给你最优质的购物体验。

除此以外,鉴别服务更是受大众喜爱,任何渠道购买的球鞋、潮牌服饰、手表等都可以在得物进行鉴别,上传图片,即知真假。如果你想淘二手,卖闲置,也有95分闲置交易为你助力。江浙沪地区的朋友更可以享受到焕然洗护服务,上门取鞋,送鞋上门,短短几天,你的球鞋焕然一新。



在得物(毒),你可以放心购买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类产品,保证正品,保证质量,出具鉴定证书和质检报告的得物(毒),让你拜托假货困扰。社区功能更是为你专属打造,每日更新潮流资讯,学穿搭、交朋友、看测评,社区都帮你搞定。

获得美好事物就是如此,就是得物(毒),让你的世界更加便捷更加美丽,就在得物(毒)。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