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继往开来·贝佳佳集团2020年年会暨十周年庆典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7

导语:

 颗粒归仓辞旧岁,宏图大展迎新年。2020年1月15日下午17:00苏州贝佳佳集团“十年辉煌 百年梦想”年会暨十周年庆典正式开始。董事长杨智先生携公司高管、全体员工、员工家属、合作伙伴、朋友等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在激动人心的擂鼓声中,苏州贝佳佳集团年会正式拉开了序幕。之后便是董事长杨智先生的致辞,致辞振奋人心,总结了过去十年的成果后,他相信经历了十年的风风雨雨与坎坷磨难,公司上下已经形成了极强的凝聚力,上下齐心,在过去的十年里取得了令人夺目的成就,所以在新时代里公司依旧可以再接再厉,在新一轮的挑战中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创造出更大的辉煌!

  新老员工齐上台

  董事长致辞之后就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无论是新加入的员工还是和公司一起栉风沐雨的老员工脸上都洋溢着充满自豪的笑容,这是他们辛苦劳作一年的成果,也是公司欣欣向荣,焕发着生命力的标志。公司分别设立了“优秀新人奖”、“优秀员工奖”、“优秀团队奖”、“五年员工奖”、“十年员工奖”、“最佳支持奖”奖项,奖品也是十分丰厚:3M的防螨枕、国外豪华游、5000元的团队基金并享受特殊调薪、6000元的电子产品、20万的期权、20万的汽车使用权、由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好孩子”提供的GB恒温水壶、价值千元的内购券、及30多个现金红包,还有惊喜的特等奖,分别由公司的各位元老颁奖,在大屏幕红光的映衬下,场面显得十分热烈,获奖者的喜悦溢于言表与背景红色融为一体。

  载歌载舞庆佳节

  颁奖仪式结束后,十周年晚会正式开始,各位员工轮流上台表演自己的才艺,气氛变得更加欢快与活跃。其中有独唱合唱话剧小品,有经典曲目也有时下流行的歌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改编应景的作品体现了贝佳佳员工横溢的才华与创新能力。从《上海滩》到《野狼disco》从《四大才子比文招亲》到《致敬8090》,这里有《我的快乐就是想你》的甜蜜,也有《卡哥阵线联盟》的搞怪。有这些节目用歌声,用舞姿,用惟妙惟肖的表演,讲述了一个道理:尽管我们在一些领域不是专业的,但是只要努力去做,就能取得漂亮的成果。生动地诠释了什么叫拼搏向上;什么叫团队精神;什么是贝佳佳人的姿态。在表演的同时,年会也准备了一些小惊喜,穿插在节目间的抽奖环节将气氛推向高潮,场上留下一阵阵欢呼。

  惊喜连连抽大奖

  在节目结束后,年会终于到了它的重头戏,神秘抽奖。全体head轮流上台抽,最终选中了31名幸运儿,这31名员工获得了意外的现金红包,欢呼声此起彼伏,之后便是由南有嘉鱼的sam董事长特别赞助的一部手机----华为mate30和中欧的班长现场即兴赞助的千元红包,同样的激动人心与惊喜连连。在欢笑声中大家评选出了最佳节目,幸运的观众也抽到了心仪的奖品。最终贝佳佳集团董事长杨智先生上台报出特等奖,将晚会的气氛推向最高潮。

  不忘过去,开拓未来

  随着大奖揭晓,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总结了十年来的风雨与收获,也收获了全体员工的欢乐与团结,我相信凭借着这份凝聚力与拼搏精神,贝佳佳集团一定会在20年代里实现它的宏图大业,贝佳佳人也会取得超出过往的成就与辉煌,向着未来百年进发,开拓出属于他们的一片天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