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连接家庭成员的电商开心果,主打购物温度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7

导语:

手机购物早就不再是只有淘宝京东,越来越多垂直细分赛道的电商平台,主张通过对目标用户画像更精细的捕捉,强调小而美的个性化需求运营。

的确,在流量成本越来越贵的形势下,电商平台越来越意识到经营用户的重要性,更是变着花样在开发个性化定制需求上下功夫。求同存异,开心果家庭会员制电商平台则表示,在解决个人用户需求的同时,会着重在于“家庭”单位会员的体系建设,便捷取全的解决全家购物的一站式满足。

作为90后连续创业者,开心果家庭会员制电商平台创始人徐雯婕介绍说:随着购物渠道的多样化发展和消费升级的主张,在线购物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用户从打开APP浏览到货比三家,下单决策越发趋于理智的同时也丧失了对购物那种纯粹的兴奋劲。

而开心果则是通过会员体系的服务创新,连接家庭成员共同的购物乐趣,尝试在虚拟购物场景下,搭建一种全家一起齐上阵“其乐融融”的参与感。并结合5G的新技术,优化购物体验简化流程,用智慧化的“购物车”承载全家老少咸宜的购物需求。

作为国内首家提出“家庭会员制”的电商平台,开心果平台推出的“家庭会员卡”,即一人办卡,全家通用打折。通过这种简单直接的方式,最大程度让利开心果会员,免去购物的比价烦恼。

据悉,开心果家庭会员制APP目前已进入内测阶段,将于2020年3月正式推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