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悦樘公寓Life丨臻质生活,从新年生日福利开始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7

导语:

 2020年1月6日,聚焦“客户关怀”的悦樘公寓生日会全面启动。

  据悉,此次活动涵盖上海、杭州等8家门店,惠及上千位悦樘公寓租客。活动当天,门店店长携管家上门送生日祝福的暖心动动,亦成为悦樘臻质生活与服务升级的缩影。

  五感场景 体验升级

  2019年,悦樘公寓战略升级后,“悦享臻质生活”的品牌理念应运而生。在悦樘看来,臻质生活,从来不只是物理空间的舒适、精致与品位营造,更涉及公寓生活的方方面面。

image.png

  为此,悦樘公寓以“五感”体验出发,通过视、听、闻、味、触的五官感知,为租客带来更丰富、多元的场景体验,如享受视听盛宴的多媒体影音区,如激发味觉的公共厨房与餐厅,如以不同触感重新定义运动的网球场、游泳馆、壁球室、高尔夫训练场、攀岩墙等,让每一位樘主居于此、聚于此、乐于此。

image.png

  需求迭代 服务升级

  悦樘公寓,坚持“从人到房”的需求导向,而非“从房到人”的供给导向,即从租客群体的切实需求出发,提供与之相匹配的租住方案,从而大大提升公寓的出租率与客户满意度。

image.png

  因此,对租客而言,悦樘公寓不仅是居住与生活的所在,更是一处有温度、可交互、成长型社交平台,从一个人到一群人,悦樘始终对话当代中国高知人群,致力于构建以人为本、深耕细作的臻质生活生态圈。而这一切的美好愿景,从悦樘公寓每一家门店的店长、管家与服务人员“24 x 365” 臻心服务开始。

  樘主关怀季,运营新方式

  2020年1月6日

  悦樘公寓生日会全线启动

  暖心与共,升级有你

image.png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