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欧诗漫珍源系列高端礼盒,造春节国货好礼潮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9

导语:

鼠年来临之际,各地返程的春运大潮逐渐拉开序幕。对于即将踏上归程的人,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挑选心仪的新年赠礼了。全新的2020年,想要新年礼物最受欢迎,选择实用且高颜值的护肤品是绝对不会出错的。



随着国潮的兴起,消费者对优质国产护肤品牌好感倍增,作为国货之光的欧诗漫也在新年来临之际带来两款高端礼盒——珍源澈润盈亮保湿礼盒和珍源焕颜鎏金奢宠礼盒,已然成为众多白领女性的首选新年好礼。



主打补水保湿的珍源澈润盈亮保湿礼盒,在干燥的冬季绝对是馈赠女性亲友最不容易出错的选择。整套澈润系列六款护肤品,从洁面、水、乳、精华,面霜和眼霜全部采用欧诗漫全新珍珠新活技术,以补水保湿的珍珠精华为主成分,搭配快速补水的“Hydromanil”保湿因子,以及长效锁水的胆甾醇和神经酰胺成分,合力为冬季缺水肌肤打造一套优质补水方案。



外观设计上,珍源澈润盈亮保湿礼盒展现了欧诗漫雅致考究的审美追求,淡紫色礼盒上浮现着磨砂细闪质感的珍珠蚌造型,内部产品也是淡紫色搭配银色的雅致包装整体都是满满的轻奢风,单凭外观就能轻松圈粉年轻女性消费者。



主打紧致抗衰的珍源焕颜鎏金奢宠礼盒,专门为熟龄肌设计,轻松打造臻贵护肤体验,是赠送高端人士的不二之选。该系列的核心成分科技源于与法国Ephyscience实验室的合作研发,通过对早衰素的研究,应用经典成分珍珠多肽,协同珍珠活力因子、GP4P(嗜极性浮游生物提取物)等天然成分,最终达到增强肌肤弹性、减轻皱纹的功效。全套礼盒内含洁面、水、乳、肌底液、精华、眼霜、面霜七件护肤单品,搭配使用全面抗衰,驻颜紧致。



这套珍源焕颜鎏金奢宠礼盒整体贵气十足,十分契合中国人以金为贵的偏好。外在璀璨耀眼,内在奢宠滋养皮肤,不得不说珍源焕颜礼盒的鎏金奢宠之名的确是认真的。



新年之际也是冬季美肤的好时期,这两套珍源系列护肤礼盒既能满足您的送礼需求,还能完美应对各类肌肤的冬季护肤需求,绝对是兼具实力与心意的新年好礼,无论是送闺蜜、亲友、还是同事、领导都是传递祝福的最佳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