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搬配APP带您体验无忧互联网搬家模式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9

导语:


    近日一款名为搬配的APP应用软件在各大软件商店上线,引起了众多搬运行业的资深人士关注,这款应用的运营模式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传统搬家行业存在的诸多行业弊病。



    搬配APP是针对搬运行业散、乱、差的现状,以解决传统搬运行业的服务乱象、坐地起价等老问题作为市场切入点,以大数据作为支撑。为解决这些用户问题而研发的一款互联网产品。一个收费模式以“车辆+人工”的互联网+搬运服务平台。致力于整合搬家、货运、城市配送市场,始终围绕搬运、车两点同步发力,满足不同用车需求。加大网络渠道的建设,构建全国互联网城市搬运系统。做到快速、安全、省心、智能,让搬运更美好,打造最专业、让用户安心放心的搬运平台。



    传统搬运行业存在着严重的临时变卦加价、收费环节混乱,服务售后不规范等严重扰乱市场的问题。同时,在大件搬运、大件拆装等方面也存在着乱收费现象。而搬配APP以互联网为媒介,向所有客户公开透明的收费模式,免收楼层费,免收大件费,免收拆装费,三费全免,省心不贵。同时促使搬运业的资源共享,消除空驶严重问题,解决了养车难、高峰车不够、低谷车闲置问题,解决了用车服务。在搬运上,也通过互联网的强大势能,及时制定了对外公开的服务标准。使搬运行业标准化、智能化。

    作为典型互联网服务平台,搬配也升级细化了相关产品:为具有特殊需求的客户提供整家打包的精致搬家服务,为有大型搬家需求的家庭公司等用户提供定制搬家服务和整家复原式搬家,可以做到用户全程不动手的0负担搬家体验。同时,搬配还上线了专业厢式冷藏货车产品,提供专业的城市生鲜配送服务,并且严格进行消毒安全作业,实现一车一消,一日一消的规范化管理。

    同时,搬运也大量解决了社会闲散车辆的空置问题,解决了部分社会带车司机就业机会和获客渠道问题,提供了大量的搬运订单。



    在诸多不可控环节上,搬运APP也做足了功课:为防止司机多走公里数从而达到多收费的目的,特制订了质量考核、违规违约处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平台将根据用户实际情况指定线路,实时定位用车动向,一旦发现司机作弊,并达到规定次数,平台将暂停司机的接单权利,严重者将永久停止享受平台服务和向平台支付违约金惩罚措施等。

    搬运APP将分享,担责,进取,躬行作为平台始终必须秉持的价值观,将互联网思维细化到每一个产品细节,为互联网用户带去更多优质体验!

    用搬配,搬好家。用搬配,实现搬家运货0负担。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