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春运高峰,WiFi万能钥匙携中国电信“爱WiFi”助你便捷上网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22

导语:

又一年的春运高峰如期而至,2020年春运同时叠加了务工流、学生流、探亲流的出行需求,在出行过程中,网络问题无疑是旅客最关切的问题之一。自2018年起,WiFi万能钥匙已和中国电信“爱WiFi”强强联合,让用户可一键登录全国215个城市多种场景下的免费热点,获得免费、便捷、安全的连网服务,满足用户随时连网的需求。

今年,预计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约30亿人次,这些旅客在春运过程中需要实时与家人保持联络,或随时刷新了解交通情况,在等待时间中也需要直播、视频、游戏等在线娱乐方式,但在人流拥挤的地段,网络信号难免也发生“阻塞”,免费WiFi对他们而言必不可少。

为了让所有“在路上”的旅客们也能如同在家一般便捷、免费上网,WiFi万能钥匙通过共享、投资、自建、合作和公益等形式,布局智慧城市WiFi、航空WiFi、厂区WiFi等多个领域,尤其是与中国电信“爱WiFi”的合作,可帮助用户直接在WiFi万能钥匙App端可一键登录“爱WiFi”网络在全国215个城市的酒店、餐厅等场景的热点。

“爱WiFi”是中国电信的集团级战略产品,提供安全的WiFi网络接入服务,用户连接带有“aWiFi”前缀的网络信号源,可通过手机号码认证后连接网络,在使用过程中免费、无流量限制、操作便捷。目前,“爱WiFi”网络全国热点数已超过440万个,场所覆盖酒店、餐厅、商业、交通、医院等公共服务区域。

作为国内最早开始布局下沉市场的移动互联网产品之一,WiFi万能钥匙拥有三线及以下城市的用户,而中国电信“爱WiFi”网络服务遍及215个城市,正是对WiFi万能钥匙热点来源的最佳补充,双方合作将有助于WiFi万能钥匙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连接服务。与中国电信“爱WiFi”建立合作、打通后台服务后,用户可直接在WiFi万能钥匙App端进行验证登录,简化用户连接流程,提升连网体验。

与中国电信的合作也是WiFi万能钥匙矩阵式上网布局的重要组成,扩大了WiFi万能钥匙的热点覆盖场景,使WiFi万能钥匙的热点来源进一步多元化。

目前,WiFi万能钥匙的月活已超过8亿,作为全球最大的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将继续联合产业合作伙伴,为用户持续创造美好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