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唯心中有爱, 才能感受生活 —— Lavinia新品让节日着装充满爱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22

导语:

随着冬季的深入,春节即将来临,各种聚会Party接踵而至,那么怎样在众人面前打造出自己时尚又富有品味?高贵的天鹅绒、精致的粗纺花呢套装、闪亮的针织与靓丽又复古的格纹外套,Lavinia品牌早春新品快速提升你的可“爱”度,让你在各种节日聚会中闪亮全场,尽情感受生活。

天鹅绒:高贵&时尚 天鹅绒因其独特的柔软、光泽及华贵特性,这两年再次回潮。这种闪耀着微微光芒、充满的古典贵族气质的面料曾在20世纪70年代风靡时尚界。天鹅绒所具备的细腻温润的触感、极好的垂坠感和高贵的光泽感,这些特性均是其他面料无法复制和替代的。



Lavinia品牌2020早春推出了多款天鹅绒材质的裙装,贴合身体曲线的酒红色天鹅绒套装,干练又出挑;天鹅绒不止展现华美贵气,同样可以帅气摩登,立体剪裁的收腰西装与短裙搭配,碰撞出非同凡响的时尚火花。



相对于耀眼的酒红色,柔和的深豆沙色百褶裙更是百搭单品,适用各种场合。靓丽的单品让你的造型兼具浓厚的时尚感和温柔气质,定能成为聚会中的焦点。

粗纺花呢:编织出的细节服装中最能打动人的便是巧妙设计的细节,香奈儿女士推崇的粗纺花呢面料,让这种女性可以独享的精致面料经过时间的检验做到经久不衰。粗纺花呢面料精致富有品质,小香风的套装向来是时尚、端庄、优雅的代名词。不论是否成套的着装、从面料到工艺甚至是每个细节都极为精致。因此获得了所有人的喜爱,不论正式场合、时尚休闲,均不失格调与气场。



小香风套装均采用粗毛呢制作,作为香奈儿的经典套装每年各个品牌的时尚新款都少不了她的身影。从经典的黑白到大胆的用色,再到解构的廓形,诠释了这就是经典永恒。



Lavinia品牌早春系列选用红粉基调,加入黑白红粗纺纱线,不夸张但靓丽优雅,拒绝不庸俗,实用的华丽主义。整体修身版型加入丝绒缎带进行细节装饰,展现华丽感的同时又不会很夸张。

花俏毛衣:打破深冬的沉闷 Lavinia一直鼓励女生们尽情的“享受时尚”,适合聚会的着装更注重细节的打造。相比大衣对面料与廓形的追求,内搭毛衣不妨选择花俏的款式和多质感纱线的针织衫来打破单调感,表现出前卫的时尚态度。



最令人惊喜的是Lavinia这款小香风针织毛衣,温暖的颜色设计充满了女生的可爱感觉,在寒冷又温暖的节日,放下工作中的气场与强势,只做一个可爱又充满爱的女孩。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