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毒APP售假可能性为零,不要再被假消息蒙骗了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22

导语:



说到售假,尤其是球鞋售假,想必是很多人的心头痛。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生活有了越来越多样化的需求,其中有不少人都爱上了球鞋文化,喜欢通过入手喜欢的球鞋来得到满足感。但是球鞋市场鱼龙混杂,要找到一个没有假货的平台并不容易,好在有毒APP的存在,毒APP是全球领先的集正品潮流尖货装备交易、球鞋潮品鉴别查验、互动潮流社区于一体的新一代潮流生活方式平台。喜欢球鞋的朋友都知道,买正品就上毒APP。

可就是这样一个坚持正品的优质平台,前段时间却有消息传出说毒APP售假。引发了人们的关注,虽然很多人表示相信毒APP,但还是有不少人跟风开始黑毒APP。其实当时所传出的毒APP售假消息,完整事件是这样的。2019年2月,有网友反映,在毒APP上买了一双Nike Air more液态银,收货后第一时间拿到潮流运动装备的社区“get”上鉴定,鉴定结果显示该产品为假的。此事发生之后,毒App发表官方声明称,其团队在质检过程中,因仓库质检未核实出商品鞋盒与鞋子不匹配,用户购买后对此在线上鉴别,导致线上鉴别师出于负责的态度,认为商品鞋盒与鞋不匹配,存在拼图嫌疑。虽然此款鞋不属于假货,但对于平台的过失表示抱歉。



很多的网友只看了消息的前半部分于是对毒APP产生了误会,认为毒APP售假可以理解,可是一些人明明了解事情的真相,却依旧传播假消息就不能被原谅了。毒APP一路以来坚持正品并不容易,对于这样的平台我们更加应该支持和相信,而不应该打击。都2020年了,希望有关毒APP的部分消息不要再以讹传讹,还给毒APP一个真相。




最后如果你也想要入手正品球鞋,就上毒APP吧。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