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蕃茄田艺术强势登陆六大机场媒体 助力艺术创新教育普惠全国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22

导语:

2020年1月20日,艺术创新教育行业领导品牌蕃茄田艺术,继国庆华诞期间在各大机场媒体闪亮登场后,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再次强势登陆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西安、武汉六大城市机场。



机场是文化交流的纽带,将带来全球化的交往与传播,这正与蕃茄田艺术意要成为全球儿童艺术创新教育中具影响力的学校的定位相符,与蕃茄田艺术全球化的品牌形象与战略目标相契合。春节期间,蕃茄田艺术将持续登陆各大媒体机场,陪伴国内外的游子感受红红火火,一“蕃”风顺。同时,蕃茄田艺术也希望将“艺术创新教育”的种子播散在各地,助力艺术创新教育普惠全国。



十一年专注 做改变孩子未来的教育

蕃茄田艺术从2009年创立至今,自主研发了“创造力思维系统”的教育理论架构,专注2-15岁儿童艺术创新教育,通过11年5学阶的完整创造力思维系统课程,适龄适性地满足不同认知发展阶段孩子的学习需求。课程通过五大主题、五大教学步骤的引导,超过50种的多元媒材探索,培养孩子未来所需的六大能力-“转译、多向思维、多元智能、艺术视野、裂变型成长、创新决策。”



蕃茄田艺术不断强调,从孩子的特质出发,让孩子在艺术的氛围中发现自己,通过创造力思维系统为孩子赋能,让孩子能“从想法到实践、从掌握到调度、从自我到超越”,掌握“面对未知并超越未知”的能力,培养孩子成为面对未来各种挑战依然能够释放创造力、创新力的创意人才。

持续创新 树立儿童艺术创新教育行业标准

近年来,全球已走到智能时代前夕,全球教育改革日渐明显,创意型人才成未来社会急缺的人力资源。早在2009年品牌创立之初,蕃茄田艺术就意识到艺术教育及创造力对人一生的重要影响,提出创意美术的观点,引领了艺术教育行业细分领域的改变。

多年来,蕃茄田艺术坚持以教育研发为品牌价值内核,以“释放每一个孩子的创造力”为指导思想,以艺术为主线,贯穿多学科内容,融合个人创作、集体创作、STEAM+PBL等多元型态实践,应用UbD课程设计步骤,帮助孩子构建专属的“创造力思维系统”。历经十一年发展,基于标准化产品与多元化教学完美融合的品牌发展战略,现已将适龄适性的儿童艺术创新教育带给中国千千万万家庭。



蕃茄田艺术积极吸纳世界前沿教育理念,基于中国孩子发展需求,持续完善课程体系,积极整合资源,拓展艺术创新教育形式,强化艺术教育对儿童成长的积极影响,以多元化产品架构拓宽儿童多领域知识,以儿童为本的观念,聚焦儿童全人发展。毫无疑问,身为中国儿童艺术创新教育当之无愧的开拓者、创新者,蕃茄田艺术立足于中国,放眼世界,为儿童艺术教育行业呈现了高于“知识技法为中心”的“培养创新精神与能力”的教学新目标,构建了创新型艺术教育生态,树立了儿童艺术教育行业的新标准。

打造健康体系 助力创业者实现人生梦想

打造具核心竞争力的品牌体系,是蕃茄田艺术自成立以来始终不变的发展理念。蕃茄田艺术持续升级完成产品的质变,形成多元完整的产品架构,以教研投入,持续创新课程,为创业者提供强有力的品牌支持。同时,品牌进行教学与市场的“双轮”联动,实现教研成果到教学实践的及时、完整、可执行地转化,深化品牌资源运用,开疆辟土,为热衷于教育事业的创业者提供大展宏图的舞台。



蕃茄田艺术一直贯彻直营校区、加盟校区垂直化扶持体系,统一提供教学管理、团队培训、品牌推广、学术研发、数据引流、线上平台等系统化资源,所有更新与迭代都是创业者完成人生转折的有力保障。

蕃茄田艺术正以精细化管理、标准化模式、完整化体系等方式带领品牌的全球合伙人以昂扬姿态保持行业领先位置。以十一年实战运营经验及管理智慧,真正赋能教育创业者以及整个教育行业,助力创业者实现梦想,推动艺术创新教育产业的变革和发展。

站在新起点,走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蕃茄田艺术将与更多优秀创业者凝聚起新时代的奋斗伟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助力艺术创新教育普惠全国,实现中国创造的国际化征程。

新春将近,蕃茄田艺术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喜事多多,好运连连,收获满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