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毒APP入手大牌羽绒服,温暖整个冬日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23

导语:



每一年的冬天都让人感受到了寒冷的威严,今年也不例外。为了保暖,人们也是想尽了各种办法,秋裤,暖宝宝,小太阳等等。说到保暖单品,有一样可以说是必须拥有姓名,那就是羽绒服,它保暖性极强,可以说是每个人的冬日必备。如果这个冬天你的衣柜还缺少一件羽绒服,就和小编一起上毒APP看看哪些优秀耐穿的大牌羽绒服吧!

第一件是Canada Gooes Fusion Fit FBI Expedition远征款。CanadaGoose(加拿大鹅)是由SamTick在1957年在多伦多的一间小仓库创办,现如今已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豪华服装制造商。CanadaGoose被称为加拿大国宝级羽绒服品牌,加拿大人民几乎人手一件,保暖性强,做工细致,从创始至今仍然坚持本土生产。众多名人明星如普京大帝、贝克汉姆、石头姐、周冬雨等都是CanadaGoose的忠实粉丝。这件羽绒服整体黑色为主,搭配毛领,简约又百搭,绝对不会出错。



第二件是陈奕迅同款,Monclerk Maya衬垫连帽羽绒服夹克。Moncler品牌名来自于小镇Monestier de Clermont的缩写。于1952年在法国格勒诺布尔(Grenoble)创立,是一个以专业户外运动装备起家的服饰品牌,旗下产品以羽绒服为主。这件夹克充满了现代风格和前卫元素,穿上男人味十足,在毒APP入手的价格相比于专柜也会更加实惠。



这两件羽绒服都是比较高端的品牌,设计大多简洁不失格调,经典又不落伍,买一件可以穿很多年都没有问题,所以性价比非常高。建议大家如果喜欢这两个品牌旗下的羽绒服可以选择上毒APP购买,毒APP款式齐全,价格也合理,最重要的是保证正品。

毒APP是目前国内领先的集正品运动潮流装备交易、球鞋潮牌鉴别、互动图片社区于一体的综合移动互联网平台。自成立之日起,毒APP在传统电商模式的基础.上添加多道“鉴别查验服务”,开创性的推出了"先鉴别,再发货"的新购物流程,对电商货品实现了“强中心化的平台监管”机制,升级了用户网购权益保障,让售假接近不可能。用户可以放心购买到品类丰富的经鉴别为正品的运动潮流装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