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得物(毒)APP货品从何而来?资深用户亲身揭秘!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23

导语:



2020年第一天,潮流圈就有一话题引起广大潮流达人的激烈讨论,那就是毒APP正式更名为得物(毒)。毒APP在潮流圈做得风生水起,获取了一大票用户的喜爱和信任,为何要在这时候改名呢?首先,过去的品牌名“毒”无法直接鲜明地向用户传达平台的业务和目标。其调研团队发现,有新用户在第一次看到“毒”的时候,不太清楚平台提供什么服务,理解起来略显模糊。其次,得物(毒)这一新品牌名意为“帮助用户得到(了解/获取/交流)美好事物”,其业务方向和目标使新用户首次看到时便一目了然。最后,得物(毒)也是取“得物-毒(de wu-du)”的发音关联,帮助已有用户理解得物(毒)APP就是毒APP,并不会造成已有用户的流失。所以毒APP在发展时期做出更改名称为得物(毒)APP的决定无疑有利于平台发展。



得物(毒)的用户都对它信赖有加,愿意在平台上选购商品,而不会像在逛其他网购平台一样存有疑虑,这是为什么呢?除了其强大的鉴别团队和鉴别服务,还在于平台对于货品来源和交易细节的把控。

得物(毒)APP的卖家可分为两种,一种是品牌官方入驻。得物(毒)APP已成为潮流品牌运营发售的首选平台。NewBalance、卡西欧、Bape等国际一线潮流运动品牌官方授权入驻;华为、大疆创新、戴森、Beats等国际知名科技数码品牌官方授权入驻;罗志祥、汪峰、陈赫、薛之谦、李晨、李灿森等潮流明星携其主理品牌官方入驻发售;国内潮流品牌领军者李宁品牌官方入驻发售。

另一种是个人卖家。在个人卖家免费入驻的过程中,得物(毒)平台通过对卖家的认证体系以及分类分级管控严格保障货源。



另外,“防伪四件套”、“先行赔付,假一赔三”的承诺、平台打假、专业物流配送等细节之处都成为得物(毒)APP赢得消费者信赖的制胜法宝。

总之,得物(毒)在打造潮流生活方式平台是认真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