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冬季就拍【唯一旅拍】雪景婚纱照,神圣又浪漫!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23

导语:

新娘身穿白色婚纱,在一片雪景之下,像一位纯洁的仙女,不小心闯进了人家,鼻尖被冻的有些许的红色,可爱的想亲一口;新娘穿着红色的礼服,站在一片洁白的雪景之下,像一位气势强大的女王,等着他的国王。



很多新人都把自己拍婚纱照的时间攒到冬季,就想拍一套美美的雪景婚纱照,在去往雪山帐篷的路上,雪山绵延,峰顶是皑皑的积雪。山林如黛,覆盖着山腰。山谷深处是绿色的田野,蛙鸣、蝉鸣相互交织。两旁的树木,随蜿蜒的公路排列种植。



新人开着卡车,带着心爱的宠物,自驾出行。感觉路途稍远,就停下来,采采风,看看风景,遛遛狗。用日常生活的方式,去完成一次旅行。?



路上的风景,是到达目的地之前的步履。它美好、醉人,能够治愈旅途的疲惫。新人可以随性的在路上追逐奔跑,也可以坐在车上静赏风光。如天色渐暗,就打开车子的尾灯,照亮这方寸之地。



拍好看的雪景婚纱照光有雪景还是不够的,还要有唯一旅拍。唯一旅拍专注旅拍15年,摄影总监蝉联WPC摄影大赛2018年和2019年冠军,分别是樊小军老师,2018年在澳大利亚悉尼获奖,是该奖的第一位华人获得者,2019年高晓东老师在挪威奥斯陆获奖,世界级摄影大赛冠军的品质,让新人的婚纱照拍的好看,让拍摄的这个旅程开心幸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