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抢红包+追星一举两得,李晨、黄晓明都在百度好运中国年直播间送大礼!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25

导语:

马上过年了,小伙伴们都放假了吗?小编已经早早到家了,没有工作缠身,正是一心一意追星的大好时光,这两天小编每天都要守着百度好运中国年的明星直播间,因为黄晓明和李晨现身直播间啦,抢红包+追星一举两得!



百度好运中国年的明星直播间从17号持续到24号,每天晚上7:30邀请一位明星来直播间与大家亲密互动,每天都会给粉丝和观众们送出海量2020元现金红包、数十万个6.6元、8.8元现金红包和限量足金金鼠、华为Mate 30 Pro、小度智能音箱等奖品。过去几天费启鸣、谭松韵、沈月、许魏洲、王晨艺等明星已经来过直播间给粉丝拜年发福利,这两天李晨和黄晓明也现身直播间,明星咖位升级的同时福利也大大升级!

昨天李晨的直播欢乐十足,为了“为难”李晨,百度特地设置了难度更高的游戏环节,进行了蒙眼倒水的“高难度”游戏环节,蒙上眼睛用长嘴水壶凭感觉给量杯倒水,拼的是手感和运气,李晨一度懵圈无法倒进去水!在与小度智能音箱互动的时候,各种玩笑梗也是层出不穷。不过游戏难度增加的同时,福利也大幅增加,百度直接额外送出888个限量足金金鼠给参与直播的网友!

而在今晚,黄晓明也将现身直播间,为网友送上奖品与祝福的同时,必将有更加有趣的互动环节和更高升级的活动奖品,不知道这回小度又会和黄晓明产生什么爆笑互动呢?小编表示非常期待小度把黄晓明噎得说不出话来的场景!



据说24日还会有人气超高的VOGUE 5来到直播间给粉丝拜年,这也是小编喜欢的乐队!大家跟我一起,每晚7:30准时锁定百度APP、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百度贴吧四大客户端,和明星们一起迎新年,春节嗨翻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