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需求一线 爱心直达 解放号上线物资求助公告神器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3

导语:  继1月29日紧急上线神兵计划首款微信小程序“抗冠战役—

 共克时艰

  继1月29日紧急上线神兵计划首款微信小程序“抗冠战役—企业员工信息采集工具”,2月1日,解放号神兵计划再次火速上线“神兵公告 -接力传递求助信息”公告神器,帮助疫情重点医院及单位自动生成物资捐赠公告海报,并通过海报分享达到公告信息广域触达。

  “神兵公告”小程序解决了疫情物资求助信息发布慢,传播面小的问题。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通过“神兵公告”小程序,求助单位可在手机端快速生成对外信息求助对接公告,在最短的时间内发出求助信息。而海报分享功能,让每一个普通人都能参与其中,贡献点滴力量,成为爱心接力者与传播者,使求助信息得到广泛传播,极大的提升了物资求助与捐赠的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疫情当前,很多单位都在募集物资和资金,但有的募集信息来源不明,大家捐款捐物也存在疑虑。“神兵公告”小程序将会把网上的募集信息与后台大数据比对,相当于一个认证核实的过程。信息核实后,自动生成公告海报,扩散传播。

  疫情紧急,让我们发挥“联防联控”的力量,让医院急需的物资信息自由传播,让我们的白衣天使不要既累身又伤心,让“你保护我们,我们保护你”的宣言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解放号在此呼吁:加入我们!一起传递助医院捐赠对接公告。让这个小工具承载着前线的生命之光接力传播,传遍祖国大地,我们需要你的加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