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心传递!魔力耳朵向全国小朋友赠送3个月外教课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2

导语:

今年寒假正是武汉肺炎疫情蔓延的特殊时期,孩子们都闷在家里出不了门儿。魔力耳朵响应教育部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也是为小耳朵们的学习,毕竟学习不能停!这次满满三个月的课程,魔力耳朵免费赠送给全国的小朋友!三个月的课程包含外教Ai课、录播课、直播课,家长们可以根据孩子的年龄和水平来选择适合的课程。


魔力耳朵


一、3个月外教AI课(60节)

魔力耳朵旗下的AI外教课程--魔小兔英语,适合4-7岁孩子英语学习,学习简单有效,用手机在家就能上!防疫期间,魔力耳朵AI外教课3个月的季度课免费赠送不限量!

3个月共60节课,每周一到每周五,每天解锁1课!每节课学习一组生动有趣的日常对话,有纯正北美外教地道发音,为孩子提供每天开口说英语的机会。AI智能评分,听完外教纯正发音还能跟读互动,帮助孩子加深记忆,及时巩固学习内容


魔力耳朵AI课


丰富的课程内容,涵盖自然世界、日常饮食、亲朋好友、校园生活等多个精彩主题,让孩子不但爱学,学了马上就能用。还有120个重点单词、30个必会高频词轻松学!

孩子自己就能录制学习视频,前置摄像头搭配字幕,边看字幕边录制,操作简单好上手!全面锻炼孩子听、说、读和辨识能力。每完成一节课,还能生成学习报告,孩子今天学了啥一目了然。


魔力耳朵AI课


二、外教精品录播课(144节)

为了让孩子充实度过假期,魔力耳朵送出内部珍贵英语学习资源大合集,适合3-12岁孩子的英语学习。

1. 30首英文启蒙儿歌动画 适合3-6岁

超受孩子喜爱的30首全球经典英语儿歌,涵盖生活习惯、动物、节日等多个主题,全部原创趣味动画,让孩子听了还想听。



魔力耳朵北美真人外教领唱,轻快活泼,朗朗上口,让娃边唱边跳,培养孩子的语感。

2. 100个亲子美语学习视频 适合6-9岁孩子

100个亲子美语视频课,涵盖学校,春天,美食,梦想和生活五大主题。结合105个实际生活场景,采用亲子对话练习的形式,帮助孩子学习地道日常口语表达。有纯正北美外教生动演绎趣味场景对话,让孩子轻松告别“哑巴英语”,随时随地活学活用!


魔力耳朵独家视频资源


3. 14个小学新课标必学语法点 适合9-12岁孩子

14个小学必会语法知识,涵盖词类、句型、时态三大类别。每天五分钟,趣味学语法!专业八级中教老师细致讲解语法知识点,带娃两周轻松掌握!


魔力耳朵少儿英语


三、北美外教直播课(1节)

不光有上面这些爱心外教课送给小朋友们,还有好评如潮、受10万妈妈信赖的魔力耳朵北美外教直播课!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魔力耳朵希望小耳朵们也能收获满满!“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魔力耳朵让娃在家就能跟纯北美外教学英语!


魔力耳朵北美直播课


抗疫不出门,在家学英语!亲爱的宝妈宝贝们,魔力耳朵还是要啰嗦一句:疫情现在仍处于扩散期,小朋友们切记一定要多洗手,勤通风,出门戴口罩,坚决不去人多的地方,咱们一起渡过难关!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