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云办公第1天:钉钉、企业微信崩了后,还有YY!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4

导语:

2月3日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不少企业选择了在家远程办公。不过没想到的是,今天上午钉钉、企业微信等办公APP集体出现严重延迟、卡顿等问题。

不少网友在微博吐槽开工首日的囧况:拒绝床的诱惑,一早等候在电脑,想过千万个阻碍工作的原因,万万没想到远程办公软件集体“罢工”!从钉钉转战到企业微信,再换到腾讯会议……最后在YY开了一个完整流畅的会。



真是不得不佩服广大网友“想要”工作的决心啊!为避免bug再现,特来为需要远程办公的小伙伴们推荐这款集快速、便捷、稳定为一体的“最托底的办公APP”——YY直播。

YY直播的前身是YY语音,还记得当年一起打魔兽团本开YY听指挥的场景不?没错,不变的配方,虽然变成直播平台了,多年积累打磨的实时音视频云服务,用来开语音会议不在话下。企业微信挂了,钉钉崩了,YY还是你YY,有网友因为此事还发布“回忆杀”称“想当年,各类校园远程会议、培训用的都是YY,一周至少一次”,小编只想说,暴露年纪呀。



话不多说,赶紧给各位安利一下如何用手机上YY办公,发起多人会议的教程吧!

第一步:免费创建语音房间

首先用手机打开YY直播,点击【个人中心】后再点击【我要开播】,然后选择开播模式“语音直播”,最后点击【语音直播】完成创建语音房间,如果过程中提示需实名认证,按指引完成认证即可哦;



第二步:邀请好友或同事快速进入

在建立的房间内点击分享按钮,可以将房间链接分享给好友或同事,对方打开链接即可跳转至手机YY并进入语音房间,没有下载过客户端的小伙伴会先提示下载,安装后再次点击链接即可跳转;



第三步:文字、语音畅所欲言

房间内可以通过打字或者语音进行交流,点击房间下方的气泡,就可以以文字形式发言;



需要语音发言的人点击房间内的沙发图标,即可上座位发言;房间创建者也可点击空沙发,抱朋友或同事上座位,一个语音房间支持同时6个人发言哦;



免费、流畅、易上手!这样“办公”的YY你喜不喜欢?打开各类手机应用商店搜索“yy直播”均可免费下载,登录后有任何疑问还可以联系YY号码80909,工作人员将为你在线解答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