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度App“问医生”紧急招募医生加入在线“云医生”有效缓解医疗资源压力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4

导语: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在蔓延,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线下的医疗资源压力陡增,身处疫情严重地区的一线的医疗工作者,都已处于满负荷的工作状态。近期,百度App开通“问医生”免费服务通道,让网民提供足不出户就能获得免费的新型肺炎咨询服务,有效缓解线下医院诊疗压力。咨询产生的医生费用全部由平台补贴,而针对疫情较为严重的武汉,将为此地区用户优先匹配专业医生。

据了解,百度“在线问医生”上线后切实解决了疫情期间百姓医疗咨询的难题,受到了百姓的欢迎。数据显示,截至发稿前,“问医生”累计咨询量超210万次。为让更多百姓享受到方便、快捷的7*24小时的咨询服务,百度“问医生” 紧急开通了医生招募通道。

巨大的线上咨询需求意味着平台医生工作压力的增大,众多医生都是牺牲休息时间在线咨询。百度“问医生”医生招募渠道的启动,旨在呼吁更多的专业医生加入平台在线咨询,服务更多百姓,共同抗击疫情,共渡难关。医生通过百度App搜索“在线战疫”,点击顶部图片进行报名,审核通过后,即可加入平台为更多百姓提供帮助。

除了汇集更多专业医生加入平台为百姓服务外,百度“问医生”还同步接入了平安好医生、微医、春雨医生、妙手医生等多家优质合作伙伴,总计超过十万的正规医院的医生在平台为百姓服务,最大限度的保证服务的专业性和及时性。

在医疗资源紧张的当下,百度“问医生”这类“在线医生”让百姓足不出户就能获得专业医生的咨询,降低线下交叉感染风险,有效帮助群众应对轻微症状的同时,减轻了线下医院的压力,为助力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