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我家那闺女》林允变身美容达人,春节大假在家护肤照样不落下!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4

导语:


我家那闺女开播啦,春节还未结束,全民宅在家里追剧也算是对社会做贡献了!相信大家和小编一样,最新播出的那集关注点都放在林允在家使用的硬核美容仪,家中护肤品堪比美容院,需要用车拉!就像主持人李维嘉说:“现在越年轻的女孩越爱美!”96年的林允小姐姐,早上起床得花三个小时捣鼓护理皮肤,再不保养就落伍了!

image.png


林允这套精密护肤设备,让主持人惊呼和全国女生都好奇的高科技美容仪到底是什么产品呢?小编给大家来扒皮一下特写镜头给出的去黑头美容仪!

image.png


这款设计高级,造型独特的黑科技美容仪就是:维莉wennil小气泡皮肤清洁美容仪听名字大家应该就知道了,这款美容仪主要是做皮肤清洁,护肤第一步就是清洁这款小气泡的原理给大家介绍一下:

image.png


维莉wennil小气泡的使用非常简单,节目中林允简单五步就能学会操作啦



image.png



image.png


咱们再深层次扒一扒维莉小气泡,这款吸引林允小姐姐的美容仪到底有哪些亮点吧!首先,总共有7个档位的吸力可调节,其中档位越高吸力越大,根据每个人肤质难受度不同,可以任意调节不同的档位,设计非常人性化,对比同款类型的产品,其他最高档位只有三档,可以说是非常硬核了!

image.png

其次,两款操作吸头可以更换,对皮肤问题更有针对性,清洁面面俱到,不放过皮肤任何一个角落,小编偷偷告诉你,多配一套吸头,你的小姐妹都可以共用啦~性价比非常高了

image.png


说了这么多,大家肯定最想知道哪里能买到了,淘宝天猫京东、小红书搜索

维莉wennil旗舰店,Get《我家那闺女》林允同款美容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