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基因港艾沐茵携手战“疫”,第一批捐赠物资已经抵达武汉协和医院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5

导语:

自1月下旬以来,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持续蔓延,确认感染和死亡人数不断增加。前线医务人员、卫健疾控系统,甚至普通民众的防护物资都处于极度匮乏状态。

作为网红“长寿药”艾沐茵的母公司,基因港虽然面临投建两座百吨工厂的巨大资金和人力压力,紧急启动了3项捐赠方案协助战胜疫情:第一批筹集了4万余套防护用品发往相关医院;定向给医患产品补贴;捐出销售额的10%用于病毒疫苗和药物研发,并利用先进的酶法技术协助产业化。



自2004年香港中文大学王骏教授创立公司以来,基因港累计投入近2亿美金研发资金,成为了世界上首个掌握绿色全酶法生产链的公司。基因港已全酶法生产出腺苷蛋氨酸、谷胱甘肽、β-烟酰胺单核苷酸/NMN等多个产品。

以β-烟酰胺单核苷酸为核心成分的网红“长寿药”艾沐茵,更是打破日本技术垄断,使成本下降超95%。因其被广泛证实可多通路抗衰老,并凭借全球率先获得的GRAS安全认证,艾沐茵的2个商品在京东已有近3万好评,更是成为双11/12营养补充剂的销量冠军。

虽然产品“爆卖”,但基因港仍面临巨大资金压力。2017年,基因港总投资1.5亿元的100吨谷胱甘肽工厂在常熟开建;2018年,基因港总投资10亿、一期产能100吨的β-烟酰胺单核苷酸工厂在余姚开建,以解决艾沐茵自面市以来就供不应求的产能压力。两个大型工厂同时开建的巨额资金需求,基因港同样“负重”前行。力量可能有限,但紧急时刻,基因港仍愿发挥自身优势,携手共筑抗“疫”长城。

经过海内外爱心人士的一致努力第一批应急物资已经顺利抵达武汉协和医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