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特殊时期,安心变美,北京圣慈医美开始接诊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5

导语:


image.png


为响应国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加强防疫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保障求美者及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北京圣慈医疗美容医院决定延迟接诊,院方负责人表示,2020年2月10日,北京圣慈将正式开始接诊。

针对这次疫情,北京圣慈医疗美容医院积极关注官方发布的信息,并对武汉这次防疫战斗提供助力,大家万众一心,共克时难。

在此疫情特殊时期,医院在非营业期间一直按照执行严格消毒。同时,医院也为开业接诊做好了全方位疫情防护准备,全院所有场所均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现场消毒技术指南》进行清洁消毒。同时院内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按照疫情防护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全面保证安全,安心变美。

即日起至2月10日期间,北京圣慈医美可正常接待顾客线上咨询服务。若您想了解变美项目,或者医院近期的优惠活动,或预约年后手术等,均欢迎您与线上客服人员联系沟通。同时还推出了预约特惠活动,低至99元即可享受优质的医美服务,希望疫情早日过去,等您一起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另外,北京圣慈医美提醒大家:尽量减少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不信谣不传谣,做好防护,相信政府,相信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抗击疫情,我们能赢!


image.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