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不良资产管理公司在家办公就选“牛资管”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6

导语:

 2020年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国迅速蔓延。疫情不仅打乱了春节期间人们的生活,随着复工日期临近,不少企业也不得不开启“在家办公”模式,在减缓疫情的同时,尽可能保障社会的正常运转。
  但有些行业或企业并不适合在家办公,有些行业虽然能在家办公,但是团队难以很难保持高效的工作状态、顺畅的协作与沟通。针对这些问题,不良资产管理公司可以选择“牛资管”来完美应对。
一、与生俱来的“云”基因
  不良资产管理系统不是新鲜事物,在很多年前AMC就已经在使用系统进行工作了。但是传统的不良资产管理系统不仅采购成本高,并且之后还需要付出的本地部署、安装、升级、维护成本。
  为了降低不良资产管理系统的使用门槛,提高系统的使用便利性,牛资管不良资产管理系统在研发之初就确立了“云计算”的应用。因此牛资管的用户随时随地,都可以通过电脑登陆系统。
二、丰富的不良资产管理功能
  牛资管系统主打“不良资产,一键管理”,系统功能覆盖投前与投后。包括一键估值、一键尽调、一键审批、一键融资、一键OCR、一键计息、一键生成起诉书、一键回报跟踪等。
  一键资产估值,用户只需在系统中上传债权清单,系统就能自动对清单中的房产、土地、车位等抵押物进行快速估值,以100户资产为例,系统完成估值的时间大约仅需1分钟左右。
  一键智能尽调,用户可以快速获取企业背景、资产线索、法人信息、股权路径、失信信息、法律诉讼、司法拍卖等几十种企业相关信息。不仅有常规的工商数据,更着重提供司法信息和相关涉诉资产,以及资产评估报告,深挖所关联的失信人信息。
  一键流程审批,牛资管系统内置有工作流审批,用户可以自主设置审批流程、人员,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系统还有多种提醒方式可供选择,确保审批信息的快速反馈,提升工作效率。
  一键回报跟踪,在牛资管系统中有多种角色视图,不同的角色能够查看到的信息都是不一样的。对于拥有权限较高的高管或老板,可以随时查看员工的工作进度以及每个项目的实时收益情况。
三、极低的系统使用成本
  中小不良资产管理公司之所以很少使用系统,一个主要原因就是高昂的使用成本,传统的不良资产管理系统一年的使用成本都在百万以上。牛资管一年的使用成本仅有传统不良资产管理系统的十分之一,每月的使用成本不及一个稍有经验的员工月薪,但牛资管系统却能轻松替代2-3个人的工作量。
  特别是在此次疫情影响之下,企业需要有更强的危机意识,更坚定地开展自我救赎之旅,缩减费用、杜绝亏损及没有质量的增长,确保现金流,同时要确保竞争力,而做到这一点的关键是,一定要挑战极限式地降低成本。
  为支持抗击疫情,牛资管近期还推出了一系列专属优惠活动,用户可以联系牛资管客服进行了解。后续针对行业和用户的需求,牛资管还会提供更多服务支持,全心全意助力本次抗击疫情战役的胜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