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襄阳、荆州市的通知来了!所有高中启用升学e网通组织学生在家线上学习!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7

导语:

2020年1月28日,湖北省襄阳市教育局、荆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分别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学?在家线上学习的通知》,要求在全日制中?学推迟开学的情况下,为最?程度帮助?师离校不离教、学?停课不停学,各学校可根据本校实际情况确定各学科学习进度、制订学?在家学习?案,通过“升学e?通”学习平台统?布置,线上管理,跟踪学情









《通知》指出,随着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的发展,湖北省已打响疫情防控战。湖北省教育厅宣布所有学校全面推迟开学,学生可能面临一段时间在家自学的情境。学校不仅要根据政府统一部署 做好防控工作,引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更要思考疫情背景下的教学应对策略,统一安排学生自学任务,关心学生在家学习状态和效果。

互联网高度发达的今天,线上学习和在线管理监督成为解决问题的最佳途径。现铭师堂教育旗下产品“升学e网通”疫情期间主动向湖北省所有普通高中全面免费开放资源平台和产品功能,2020127日至31(具体截止日期视疫情做调整),免费提供延期开学在线学习解决方案。

该方案提供与学校学习时间、进度、内容基本相符的“5+1+1”任务式学习计划,即5天线上课程(录播课含练习题)+1天题卷练习+1天总结反思休息。同时提供在线管理、线上监督和学情报告等产品功能,支持学校结合教师端、学生端自主使用。

升学e网通”已于201912月入选教育部第一批教育App备案名单,可以满足学校统一制订学习计划、布置学习任务,学生线上学习课程,线上作业,学校线上管理,学情实时反馈等需求,可以最大程度避免疫情给学生学习带来的影响,解决学校的教学问题。

根据襄阳市教育局及荆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要求,“升学e网通”还将为两市所有?中免费提供直播服务,包括直播技术服务、直播平台提供、配合直播的试题及录播视频资源,并向学校免费开放9?学科分层分类的12000讲视频课程以及180万道试题,?持?中三个年级不同基础层次学?的同步新课学习、复习备考和?考冲刺等。

在教师、学?不到校、不聚集的情况下,学校教师可通过升学e?通直播平台,在家直播,进?新课讲授、复习总结、直播答疑等线上直播课程;学?可结合平台的录播视频资源和试题资源进?预习和复习,听本校教师的直播课程学习,保障疫情期间学校教学不间断。



目前,“升学e网通”已面向全国高中免费提供延期开学在线学习解决方案。各个学校、各位老师如需集体申领账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集体免费申领信息,工作人员会及时主动联系您。



如您有其他教学需求或疑问,可向升学e网通区域服务老师咨询,或联系官方客服专线4000-211-985

隔离病毒,但绝不隔离爱”,抗疫助学,升学e网通一直和您在一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