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e签宝推出疫情防控承诺书,免费助力全国企业安全复工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7

导语:

随着复工日的临近,全国大批员工即将回到工作地,陆续返岗,但疫情防控警报尚未解除,仍然有许多特殊时期的管控措施。

例如各级机构需要企业证明返岗员工身体无恙,员工能保证自身不存在携带病毒传染他人;例如在社区内的租户要有企业开具的上班证明,才能每天正常出入小区等。

许多企业因此需要每位员工远程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给每位员工开具上班证明并盖章,在时间紧、员工多、员工身处异地的情况下,e签宝产品成为他们的得力工具。

大家都要签的疫情防控承诺书

为了扎实保障疫情防控和民众安全,政府、各社区、企业全面盘查每个人的健康状况、出行记录等,疫情防控承诺书是防止大家瞒报实情的工具,签署人如果瞒报实情,发病或感染他人,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签署承诺书的几类场景:

★ 员工向企业签署提交承诺书

★ 业主向社区签署提交承诺书

★ 企业向政府签署提交承诺书

员工向企业签署提交疫情防控承诺书

为了确保员工没有瞒报,每位员工返岗前需要签署一份疫情防控承诺书。

签署主体:员工

痛点需求:员工身处异地签署不便

如何解决:通过e签宝,1分钟完成在线签署,实名认证确保签署人为本人

签署端口:e签宝官网、H5页面(微信钉钉QQ群均可)、支付宝小程序

以微信H5页面为例,具体签署流程为:

①企业管理员在微信中发起签署

②登录账号、完成实名认证、输入企业名称并设置员工数量

③复制链接发送给员工进行签署

④员工点击链接进入签署页面,登录账号并完成签署

⑤企业管理员可以实时在后台监测签署进度,直至员工全部签署完成

以本地生活平台饿了么为例:

为了扎实做好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阻击战,员工在返岗前通过e签宝在线一份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如果瞒报出现发病或感染,将依法被追究刑事责任,引起员工重视,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企业复工的顺利推进。

此外,某大型汽车行业集团公司、知名运动健身品牌等企业也纷纷通过e签宝产品完成数万员工的承诺书签署。通过e签宝,1分钟内最多同时有近万名员工进行了电子签署。

业主向社区签署提交疫情防控承诺书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许多社区被要求实施封闭式管理,要对业主和租户的健康状况知情。社区工作人员需要挨家挨户给业主发放通知单、承诺书等文件,业主签署承诺书后提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需要反复前往各个业主家发放和查收文件,感染风险倍增。

签署主体:业主

痛点需求:线下签署效率低且不安全

如何解决:通过e签宝,业主可以在群里同时在线签署,安全高效

签署端口:H5页面(微信钉钉QQ群均可)

企业向政府提交的承诺书

疫情严峻,各地政府纷纷出台政策要求复工企业加强防控,政府给辖区企业发公告文件,企业需要就公告填写资料,签署并提交疫情防控承诺书、复工申请书等文件,政府收到后提交防控指挥部审批通过后通知企业。

签署主体:企业

痛点需求:线下签署十分不便且不安全

如何解决:通过e签宝,全流程在线签署/提交/审批/归档,减少会面提高效率

签署端口:钉钉

上班证明,正常出入小区的“通行令”

签章文件:上班证明

签章主体:企业

痛点需求:每位员工都要开具,线下盖章效率低工作量大

受疫情影响,各地社区管理严格,很多社区严禁闲杂人等随意乱窜,规定务工者小区需要有公司开具的上班证明,方可上下班正常通行。

企业用户同样可以通过e签宝电子签名服务,为员工的上班证明等文件在线签章,对员工人数众多工作量巨大的企业而言,无疑大大提高了效率。例如浙江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就借助e签宝为员工开具工作证明,提供给社区。

如果说,在疫情依然肆虐的当下,奋战在前线的医护工作者们是奋勇杀敌的战士,那么像e签宝一样的电子签名平台等,便是后方队员之一,为社会秩序、企业运行的早日恢复做着力所能及的努力。

早在1月28日,e签宝的官网就通告了“为湖北省注册企业免费提供100万份电子合同”,受到各部门和企业用户的踊跃申领,e签宝此次的举措带动了电子签名行业助力企业的风潮。受到多省市陆续开始进入远程办公模式,中小企业远程办公成本增加、需求增加,2月6日,e签宝又发起“e起前行亿元计划”,追加超过2000万份电子合同数量,同时面向中小企业提供免费的“疫情防控承诺书”签署服务,更大力度的支持全国中小企业共克时艰。

有需要的用户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联系,也可拨打电话联系e签宝工作人员。

千千万万因临时停工而陷入合同困境的企业们,或许也可以凭借电子签名,渡过难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