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学习携手学习强国,助力全国中小学生在家学习寒春同步课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0

导语:


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2月10日,爱学习教育集团携手学习强国,向全国中小学生免费开放寒春同步课。课程不仅具有多学科、全体系、全覆盖等特点,更由精选北京名师主讲,以此帮助师生坚持规律学习,把握学习重点,健康充实地度过寒假延长期。



此次,爱学习与学习强国携手合作,其独特之处在于主打“夯实知识基础”和“拓展提高锻炼学生思维能力”两大方面。课程涵盖小学至高中十二个年级的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以及兴趣启蒙的STEAM科学课。所有课件均以爱学习多年积累的优质学科内容为基础,再由爱学习金牌名师团队经过数十遍精心打磨、科学定制,让每节时长40分钟的课程干货满满。

同时,结合双一流大学名师长期丰富的实战经验,针对各学科重难点、易错点加以侧重讲解,配合经典题目进行随堂演练,引导学生主动思考,保证学而会用,高效掌握。


长期以来,爱学习以“为教育赋能”为己任,着力帮助中小机构弥补在师资、教研、技术等方面的不足,全面助力广大教培机构水平提升,提高教育的普惠性和公平性。而在此疫情期间,爱学习率先发起“天空之城”计划,向所有合作机构免费提供课程内容和配套服务,助力超9000家机构成功转型线上,为200万学员提供高质量的在线教学服务。此次,爱学习与学习强国合作,”零门槛、零费用“向全国用户免费开放寒春同步课,是爱学习实现教育资源公平化,助力教育产业升级思路的进一步延申和落实。

互联网+教育为疫情期间减少病毒传播风险、降低教育成本提供了可能。爱学习与学习强国联合推出寒春同步课内容,希望通过科学可靠的内容和成熟配套的解决方案,激发孩子学习兴趣,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提升学习效率和学习成果,进而“让每个孩子爱上学习,收获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