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千聊、人民慕课等品牌联合发起「十万个在线教室」计划,帮助线下讲师/机构转型线上开课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0

导语:

 2020年的春节有点“不一样”,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全国爆发,除了威胁到大家的生命安全,还不可避免地影响了各地学校和线下教培机构。

      国家和教育局颁发通知,严格要求各地学校延迟开课、暂停所有线下培训活动。学校不能正常开学,线下机构面临教学停、招生难、不续费问题,甚至出现退费潮和面临倒闭的极端情况。



      可以说,线下教培行业或将面临生死困局。另一方面,学生的学习也因此受到严重影响:在家自习,既没有老师指导,也没有学习氛围;停课耽误了学习进度,甚至会严重影响到之后的中考高考......

      对于学校、线下机构、老师和学生来说,学习这件事一刻都不能耽误!基于此,千聊作为知识变现服务平台,特意联合了人民慕课、创新工场、新榜、鲸媒体、百度百家号、蓝鲸教育等品牌,共同发起公益活动——「十万个在线教室」计划,旨在帮助线下机构转型线上开课,让学生在家也能上课!

      此次计划将搭建10万个在线教室,免费送给全国线下教育机构和讲师!

      “10万个在线教室”包括了这些能力和服务:

      1.千聊【线上课堂工具】免费使用,讲师收益平台0抽佣!在疫情期间注册的讲师,视频直播功能永久免费使用!

      2.千聊产品顾问团队无偿提供7*24小时专业运营及技术服务,帮助快速上手使用工具,搭建课程!

      那么,千聊的开课&教学工具可以如何帮助大家转型线上开课呢?

      1.开课工具操作简单,支持多种语音、ppt、视频、实时直播等形态,方便教育机构及讲师全程用手机快速开课。



      2.线上课堂稳定流畅,互动性强。支持多屏互动、多位老师在线直播,可通过语音、文字、图片、文件、图文卡的形式和学员实时互动,作为腾讯唯一投资的教育直播工具,可支持100w+学员同时稳定流畅地上课!

课程案例展示↓↓↓









      3.教学工具丰富,包括题库、考试、作业、知识小视频等辅助上课,真实还原线下教学场景。

      4.一键打通线上课堂与微信群、服务号,师生关系直接可触,学员黏性强。

      千聊希望以稳定、高质量的线上课堂系统和简单、易上手的操作流程,全面帮助各大线下教培机构和教师,高效快速转型线上开课,破除生死困局。

      疫情使教育陷入艰难困境,但互联网不会让教育停下脚步。此次,千聊联合众多机构发起免费在线教室的公益活动,旨在通过“空中教室”帮助所有老师和学习者,与全行业一起抗击疫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