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声援抗疫前线丨顺联动力携各地群星唱响《请祖国放心》 向勇士致敬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0

导语: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文艺工作者们也吹响了抗“疫”之战“文艺集结号”。眼下,全国各地众多文艺工作者正积极行动,投入创作之中。

“每当风雨无情的嘶吼,总有勇敢的人站在我们左右”,“多少人们瞬间联手,多少坚强与我们相守......”近日,一首致敬抗疫前线医护人员的原创歌曲《请祖国放心》在全网传唱,感人至深。这首由湖北籍知名音乐人张俊,杭州G20主题曲创作者、嘉兴籍知名词作家罗列联合创作的歌曲,讴歌抗疫一线白衣天使的勇气与担当,记录让人泪目的奉献与守护,唱出人们心中最诚挚的赞歌。

一呼百应,声援前线;以歌传情,致敬勇士!这首汇聚各行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创作的歌曲,通过顺联动力平台、抖音号等社交媒体发布后,迅速在网络上走红。有网友表示:“很温暖又动听,听了一两遍感觉就能哼出来了。愿天使们早日摘下“面具”,向所有的一线医护人员说声辛苦了。”

记者了解到,这首歌从诞生到走红,流淌着一幕幕感人的故事。

疫情当前,两位歌曲主创张俊、罗列老师在杭州相逢,应顺联动力董事长郭洪安、于若木慈善基金会大隐公益基金秘书长陈建文的创作邀请,开始创作一首献给抗疫前线正在救治病人的医护工作者公益歌曲,给他们带去些许温暖与鼓励。素不相识的人们通过网络接力,除夕当天就完成试音第一版,定下歌曲名字叫《请祖国放心》,共同完成了所有的创作流程。


无标题.png


词曲有了,可要成为能够传唱的歌曲,还需要有演唱者。据悉,这首满载着医护勇士们爱与力量的歌曲,春节期间制作群星演唱版。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歌手和音乐爱好者无法前往录音棚,大家都在有限的条件中寻找录音、制作等各种参与方式。短短几天,各种音乐版本的VCR发往顺联动力平台,通过平台社交属性传播分享,广大平台用户都在传唱这首歌,传递正能量。就像歌中唱的:“多少人们来回奔走,多少温暖在不停穿流”,“请祖国放心吧,兄弟姐妹,这个世界一定会越来越美”。


11.png


这首抗疫新歌能够吸引众多歌手纷纷唱响,在网络上迅速走红,离不开顺联动力在背后的全力支持与推广。在全国各行各业都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的关键时刻,顺联动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自身平台和网络优势,全力开展防疫物资、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保障工作的同时,声援抗疫前线,致敬战斗在抗疫第一线的逆行者,用歌声鼓舞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作为本次“声援前线 为勇士发声”的活动策划者,顺联动力品牌部负责人吴佳艺对记者表示,每次看到官方报道的全国各地援助武汉医疗队出征的视频,自己都会感动落泪。作为电商人,我们结合企业所长,尽已所能,传递正能量,为抗疫前线的勇士们助力发声,这是我们的责任。所有的文艺工作爱好者都会像我们一样,用歌声守护抗击疫情的人们,用音乐为他们祈福,用我们的精神力量去抚慰大家,为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


222.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