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应急驰援 时刻在线 软通动力助力打赢疫情攻坚战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0

导语: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形势严峻,这场战“疫”已经进入关键时刻。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各行各业相继自发加入这场战争。

软通动力向疫情主要发生地捐赠1000万元支持抗击疫情工作。在疫情非常时期,软通动力成立了业务连续性保障工作组,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指导思想,制定合理的工作方案,协调公司资源,尽可能满足客户的需求,确保业务有序进行。



受春节假期和疫情的双重影响,各地通讯业务也受到严重影响,在特殊时期,保障客户的业务是首要任务。软通动力上海某运营商项目组,在面对人手严重不足的状况下,项目组成员选择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冲锋在一线战场,7x24小时随时待命,多次响应处理客户紧急需求,赶赴机房现场紧急抢修、更换备件,从问题上报到备件申请到货、完成备件更换,高效、及时完成了任务,有力的保证了客户的业务运行。

疫情当前,全中国都在同疫情斗争,软通动力的员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生命保卫战中,为疫情防控工作及客户业务连续性提供服务与技术支持,积极参与客户和社会抗击疫情的活动中,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认可与赞誉。

服务于某存储技术公司的软通动力团队,在新春佳节疫情爆发的严重时期,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缨,放弃在传统佳节与亲人团聚的机会,为保障客户系统正常运转,选择为客户在最关键的时候保驾护航。由于企业的特殊性,给工作带来很大的难度,比如其高端技术人员密集,以及封闭的工作环境等,软通动力团队在共同面对这场灾难面前,主动配合客户各项防疫防护流程,并积极投身到项目研发中,展现了极强的责任感,最终项目取得了关键性的突破。此次为客户的业务持续不间断运行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赞赏。

近期,根据国务院和地方政府安排,全国大部分地区将会逐步有序复工,进入正常办公状态,而软通动力也将继续坚守岗位,持续发热发力,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做出更多的努力和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