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OKEx推出公链,7亿枚OKB一次性销毁,OKB涨幅超30%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0

导语:


众所周知:作为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的门面,平台币的价格、销毁力度、以及生态建设,一直是众多交易平台相互竞争的重点。平台币表现卓越,平台就表现卓越,也成为了业内投资者的共识。为了更好地对OKB进行实际赋能,OKEx平台于今日发布公告:公链OKChain正式上线测试网,同时,对7亿枚未发行的OKB进行全部销毁。消息一出,立刻在业内引起广泛关注。OKB的价格也在这一重大利好的刺激下,获得了超30%的涨幅,创下了5.29美元的年内新高。



7亿销毁,OKB成为销毁力度最大的平台币

今天,也就是2月10日,世界领先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Ex带来了币圈开年后的第一条大新闻:其自主研发的公链OKChain上线测试网,以OKChain为底层架构的首个示范性去中心化应用OKEx DEX也同步推出。同时,OKEx还宣布了另一条爆炸性的利好:此前未发行的7亿枚OKB全部销毁。这意味着:OKB将正式进入绝对通缩时代,也将成为全球第一个全流通的平台币。也就是说:团队手中将不再有任何一枚OKB,后续的OKB销毁将完全来自于 二级市场回购。所有的OKB持有者,都将享受到通缩所带来的价值上涨回报。

OKEx此举,不仅大幅提升了OKB的分红属性,也让OKB成为了市场上销毁比例最多、销毁力度最大的平台币。据统计:OKB目前的销毁数量为:713978364,销毁比例为71.93%。HT目前的销毁数量为41780900,销毁比例为8.36%。BNB的销毁数量为16742023,销毁比例为8.37%。可以看出,OKB的销毁比例远超HT和BNB。



而且,OKB目前是市场上唯一一个全流通的平台币,销毁全部来自于二级市场回购。而HT和BNB则不同:销毁同时来自于团队预留和二级市场回购。这也意味着:OKB的销毁力度同样远超HT和BNB。



OKEx如此有魄力的动作,以及OKB的强势上涨,获得了投资者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OKB带来了牛市”,“OKB才是真正的BTC”、“OKEx引领市场”等。



三大利好,OKB将持续起飞

作为业内首家一站式交易平台,OKEx在产品方面的优势业内有目共睹:丰富多元的产品矩阵,支持六大交易市场,拥有七种策略委托机制、九大合约交易标的、最前沿的交易系统与撮合技术……如今,又上线了OKChain和OKDEX,保持了产品技术和生态建设的持续领先。同时,OKEx对OKB的强力赋能,势必会让OKB在新的一年中,获得一飞冲天的涨势:

首先,OKEx将发行OKT作为OKChain的基础通证,而持有OKB,将获得与OKB持仓比例相关的OKT映射。OKT的价值与OKChain生态息息相关,未来可期。这对OKB持有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利好。

其次,OKB的销毁力度业内居首,通缩所带来的增值也是最快的。而且,随着合约、期权等产品的收益纳入销毁,销毁力度还会获得进一步的提升。

最后,OKEx不断加码OKB的生态建设,通过OKB的官方年度报告可知:OKB的全年交易总额为111.5亿美金,全年最高涨幅达631%,累计拓展35个,分别布局全球范围内的数十个主流国家和地区,覆盖服务用户数千万。实现了OKB在支付、钱包、交易、金融服务、借贷理财、网络安全、旅游、休闲娱乐、生活服务等重要领域的应用。后续,OKEx势必会再接再厉,持续赋能OKB,让OKB的价值支撑越来越强。最终厚积薄发,一飞冲天。

可以预见的是:OKB在未来一定会展现出不断上涨的健康势头。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