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长安汽车怎么样?UNI-T美得不一样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2

导语:


都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这句话放在家用车身上,还真有那么点恰如其分。最近因为情况特殊被困家中,穷极无聊之间,有一天正站在窗口向外望风景。不经意往楼下一看,齐刷刷一排排的白色车顶,长得几乎一模一样,连天窗开口都大同小异,摆在一起实在是难分彼此......

对于家用车颜色的选择,似乎大家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白色。大概是黑色看着太严肃,而彩色又看着太不严肃。经过深思熟虑,还是选择“随大流”买白色。其实这种对于汽车审美上的千篇一律,可不光光是体现在汽车的颜色选择上面。纵观马路上的家用车,不论是轿车还是SUV,怎么总是隐隐地感觉都长着一张标准的“网红脸”。难道每一款想要“爆红”汽车就必须拥有同一张“网红脸”吗?这么说的话,长安汽车即将推出的首款紧凑型跨界SUV——UNI-T,可不会同意。



为突显UNI-T的未来科技感,新车并没有选择延续长安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而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前格栅采用了无边界设计,由中心的菱形元素向四周逐渐演化,最终与前脸融为一体,其内部密集孔洞式造型颇具科幻感。刀锋状的前大灯极为犀利,隐约可见欧洲经典菱形设计,配合机舱盖隆起的筋线,营造出极为犀利的视感。

车身侧面更为流畅,大量的曲面设计极具张力。车顶线条从B柱经过之后便呈较大幅度的下滑,流畅的线条与双腰线搭配,很好地营造出了轿跑SUV的特质。并且新车的尾部造型极具层次感。V型尾翼以及3D立体式LED尾灯组个性十足,彰显了科技以及未来主义。



此外,对于新车UNI-T的命名,长安方面回应:UNI,除了是对宇宙的不断探索,反思世界本源和个体存在的价值,更是保持了个体的独特性。而“T”则代表了具有极客精神的T型青年,其中“—”表示的是广阔的知识面,“丨”则表示的是某一领域的专精。也就是说此次的紧凑型跨界SUV——UNI-T,想要向人们传达的是,长安汽车既向着未来科技的广阔方向不断拓展着,也同时在自身的专业领域积极钻研,做到极致。

长安汽车怎么样?长安汽车拒绝“网红脸”,用科技和个性重新塑造汽车审美,让好看的皮囊不再千篇一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