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应战旅行订单退票潮,飞猪支持全线免费自助退改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2

导语: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 并尽最大努力减少用户损失 , 飞猪不断与商家密切沟通共同寻求优选方案 , 持续扩大免费退改覆盖范围。

1 月 23 日 , 飞猪成为首个在新冠肺炎期间全面提供免费退改服务的在线旅行平台 , 退订范围覆盖全球 , 无论国内游还是海外游 , 均可免费退订。

1 月 31 日 , 飞猪携手平台商家再次升级退改保障服务 , 保障时间延长至 2 月 29 日 , 范围覆盖全平台旅行商品 , 大部分商品可免费退改、在线自助退改。



目前 , 已有深圳航空、厦门航空、四川航空等 14 家境内航司支持退票手续费补退 ,52 家境外航司支持一定条件下免费退订或改期。

据了解 , 由于大量用户集中变更行程 , 飞猪客服热线峰值时达到去年同期的 10 倍 , 其中机票的退改需求最大。飞猪全员放弃休假 , 在家中亦上阵接听用户来电或在线解答退改问题 , 不少飞猪小二接听来电到深夜两三点 , 甚至有的白天接电话 , 晚上写代码。

飞猪提醒广大旅客 , 尽量选择线上自助退订方式 , 减少因来电增多导致的长时间排队等待 , 同时把电话热线让给那些需求更为复杂的人。

同时 , 飞猪还表示将继续与境内外旅游行业合作伙伴密切合作 , 一方面尽力为消费者减轻损失 , 一方面共同制定行业善后方案 , 共渡难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