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还在问什么护肤品好用?修丽可了解一下!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2

导语:

一闲下来就忍不住研究护肤品好像是少女们的天性,毕竟电脑手机的辐射,阳光紫外线等大气污染造成过量的自由基,损伤皮肤健康,无情的带走肌肤的青春活力,所以不要等肌肤出现问题了才来问什么护肤品好用,比起期待“逆龄”,更建议大家提早做好预防。修丽可作为抗氧化界的权威,其口碑也是经过了时间的严格考验,如果想知道什么护肤品好用,获得护肤大满贯的修丽可不妨了解一下。



修丽可是源于美国的专业科学护肤品牌,以专业机构为核心,将“专业美容项目”、“进阶家庭护理”和“专业护肤方案”整合到一起形成一套整全护肤方案,每款精华或者精华搭配都会针对性的去帮助我们解决皮肤问题。

专业日夜抗氧化组合:CE黄金抗氧瓶/CF油皮抗氧瓶+RBE熬夜抗氧瓶



CE黄金抗氧瓶里有精纯的左旋维C、维E和阿魏酸多种抗氧化成分的复方配合,使得功效更加显著。除了成分精纯黄金搭配这方面外,修丽可在功效细分方面也是做到了极致。

为了保证使用感,CF油皮抗氧瓶里使用更为清爽的根皮素代替维生素E协同抗氧,更加适合油皮的姐妹使用。

RBE熬夜抗氧瓶,也是大方的添加了白藜芦醇、维生素E和黄芩精华协同抗氧,在夜间为我们修护肌肤自由基损伤,增强肌肤内在抗氧防御系统,改善外在老化痕迹,与CECF搭配使用,抗氧化效果会更好。



(干皮日夜抗氧组合ce+rbe,油皮姐妹选cf+rbe)

抗氧舒缓组合:CF油皮抗氧瓶+色修精华

绿油油的色修精华是以纯植物提取物俘获了敏感痘肌妹子的芳心,百里香、黄瓜等提取物舒缓紧致、调理肌肤;橄榄叶、桑根提取物可以有效抗氧提亮、淡化红痘印;透明质酸帮助肌肤保湿锁水,修复泛红。

色修+CF油皮抗氧瓶这样的组合搭配,除了去除红色痘印之外,对于改善暗沉、去除红血丝也有一定效果。什么护肤品好用这个名单里,一定少不了的就是修丽可色修精华搭配CF油皮抗氧瓶,抗氧提亮,舒缓焕颜,十分适合有痘印困扰的油皮妹子。



丁香医生联名款硬核抗老组合:CE黄金抗氧瓶+紫米精华

紫米就算在神仙打架的修丽可全线精华里,也属于全店销量TOP3的明星精华了!有10%的经典抗初老成分玻色因加持,还有紫米精华和甘草酸二钾配合,可以有效充盈饱满肌肤。

CE黄金抗氧瓶则是帮助抗氧修护,维持肌肤状态,两者叠加使用可以改善粗糙肤质、重新饱满面部轮廓、减少下垂皱纹,提升肌肤光泽。



丁香医生联名推荐匀亮组合:CF油皮抗氧瓶+发光瓶

发光瓶主要通过传明酸、曲酸、烟酰胺和磺酸相互配合,多层次定向去除顽固色斑和黑色痘印, 帮助淡化色素沉着,提升肌肤匀净度

CF作为油皮抗氧瓶,质地清爽,与发光瓶叠加可以预防肌肤日渐损伤,淡化细纹皱纹,清爽抗氧化,CF油皮抗氧瓶+发光瓶组合淡斑抗氧,匀净肤色,就可以使整个人的气色提升一大截。



(发光瓶使用效果)

还不知道什么护肤品好用的话,不如了解一下修丽可,希望妹子们都能科学护肤,不交智商税,在变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