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亿达中国砥砺奋进取硕果荣誉连连获点赞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2

导语:


随着中国智造战略的大力实施,优先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构建产业体系新支柱,实现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需要,亿达中国在新型产业园区建设上"能够满足不同项目在不同阶段的多样化需求"的优势与作为日益显现。

目前,亿达中国已在全国20余个一线和二线省会城市开发、运营了40余个大规模、高质量的商务园区,凝聚了包括近百家世界500强企业、百余家行业百强企业在内的两千余家企业客户和合作伙伴,形成了独特的商业模式和产业优势。

在承担社会责任上亿达中国更是义不容辞。不仅在赈灾救助、扶贫帮困中慷慨解囊,还在“以高雅艺术回馈城市、回报社会”方面形成了独特的企业社会责任模式。亿达之声新年音乐会遍邀世界著名交响乐团,连续25年在全国多地奉献百余场精彩演出;亿达之声爱心音乐教室工程横跨六省十一市,为160多所乡村小学捐建音乐教室、培养音乐师资,惠及乡村儿童六万余名。

亿达中国独特的商业模式、全新的社会责任模式,得到了业界乃至全社会的普遍认可及高度点赞。仅11月份,亿达中国便连续斩获行业大奖及社会责任贡献奖。



11月1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中国网地产、全联房地产商会联合举办的“筑营共生智慧未来——第五届中国城市镇运营商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邀请了众多经济学家、行业领袖,共同探讨中国城镇化发展进程中产业、城市、人口共生发展的新格局。

亿达中国凭借21年专业的产业园区运营及管理经验、卓越的产城融合发展业绩,在众多主流媒体、行业专家、研究机构的见证下,摘得“2019年第五届中国城市镇运营商大会运营商百强企业”。



11月13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9年度科技工业峰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峰会以“聚变时代 科技工业新蓝图”为主题,交流了智能产业发展战略,探讨了前沿技术,分享了企业实践,聚焦智慧园区发展,展望未来蓝图。

此次峰会奖项的评选,是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绿色发展的理念,倡导自主创新,传播创新设计理念,推动园区和城市的进步,由《经济观察报》组织开展,建立评价指标体系,通过专家团的评审,产生各类奖项。亿达中国旗下成都亿达天府智慧科技城凭借卓越的发展业绩和强劲的发展潜力,在众多候选园区中脱颖而出,荣膺卓越智能产业发展园区奖。



11月14日,由中国社科院指导、《中国经营报》社主办的“产城融合 赋能升级——2019中国城市运营与发展峰会”在广州举行。本次峰会以产城融合,赋能升级为主题,深入探讨了中国城市运营发展之路。



在中国社科院指导下,中国社科院经济学家、各大财经媒体资深人士、著名管理、财务、人力资源专家以及公益活动家共同组成专家评审团。亿达中国荣获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中经城市发展影响力企业奖,易达云图荣膺2019年度最佳智慧城市服务商。



11月22日,由广东时代传媒主办,时代周报、时代财经承办的第十二届时代营销盛典暨《时代周报》11周年庆典在广州盛大举行,行业专家、地产领袖、营销权威、传媒精英等各界人才汇聚一堂,共同分享社会化营销浪潮下的新机遇。

在当晚举行的2019年度中国地产时代百强榜颁奖典礼上,亿达中国荣膺2019最佳产业地产运营商殊荣。今年的颁奖盛典延续了往届传统,参评企业从评委提名、网络征集等渠道汇总获得,引入时代数据并进行可视化整理、分析,由专家评审组按照严格的评审标准进行评选。



11月26日,以“稳·变·进”为主题的 2019年华夏房地产投融资高峰论坛暨金瓴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由华夏时报社主办,新浪财经、水皮杂谈联合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国发院、华夏时报地产专家委员会提供学术指导,集结了一线财经专家学者与行业精英,以财经视角权威解读房地产在新时代的走向,深度解析房地产与资本市场的关系,为行业未来发展指引方向。



当晚,《华夏时报》年度地产评选“金瓴奖”重磅揭晓,亿达中国荣膺2019年度商务园区卓越运营商,长沙亿达中建智慧科技中心荣获2019年度中国典范产业园区奖。



11月29日,由SEEC和讯网主办、和讯房地产事业部承办的第十七届财经风云榜暨第十届地产金融创新峰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以“敬畏于心、无畏于形2020,呼唤地产文明4.0” 为主题,集结业界著名专家学者、一线地产精英领袖,共同探讨房地产行业在变革中传导出的新方向与新认知,重拾对行业的敬畏,无畏前行。



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亿达中国荣膺第十七届财经风云榜2019 年度产业地产领军企业,武汉软件新城荣获2019年度智慧产业典范园区。

未来,亿达中国将继续坚持打造科技创新引领、高端产业集聚、绿色生态示范、人文交互共生的城市生态和产业生态。以产业升级为引擎,通过模式创新、服务创新,助推企业成功、员工发展,促进城市繁荣、文化进步,提升区域价值,让传世经典的建筑与人、自然和谐共鸣,让城市生活更精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