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战疫情,巴德士集团捐款300万!肩扛民族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2

导语:

庚子鼠年春节期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中华民族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让所有中华儿女为之揪心。

巴德士集团高度重视、密切关注防疫情况,火速成立集团防控疫情领导小组,实时联络、监控员工健康情况和提供必要帮助,并号召全体巴德士人“抗击疫情,从我做起”,积极响应国家防控号召,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餐、不信谣、不传谣,做负责任公民,积极为这场战役贡献一己之力。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沐浴于民族精神与光辉之下,并成长壮大的巴德士集团时刻心系疫情。2月1日,巴德士集团率7大全资子公司联动献爱心:广东巴德士、广东花王、上海巴德士、山东巴德士、成都巴德士、江西巴德士、赣州博士家居共同捐赠300万元战疫情,捐款已分别汇入广东中山、广东开平、上海金山、山东章丘、四川大邑、江西赣州、江西南康7地红十字会,为疫情防控送去一份力所能及的支援,为顽强与病毒抗争的疫区兄弟姐妹们送去一份鼓舞,向祖国尽一份民族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巴德士集团呼吁:疫情无情人有情,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华夏儿女是一家,我们都是兄弟姐妹,我们是一家人。无论这场疫情起于何处,这都绝非人愿。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我们要一起为正与病毒顽强抗争的疫区兄弟姐妹、为奋战在防疫一线护佑我们生命的医务人员加油、祈福,给他们最最需要的温暖!

据悉,巴德士集团是一家拥有逾20年行业经验与先进技术的民族涂料领导品牌,专为全球涂料市场提供产品与专业服务。集团拥有一支由国内外知名涂料专家组成的强大的技术研发队伍,所推出的产品具有高环保性能,指标远超国家标准,为解决装修污染,改善人们居住环境做出了巨大努力。

如今,面对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巴德士集团把责任扛在肩上,全力支援疫区,致敬英雄。我们坚信,众志成城定能战胜此“疫”。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