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联合多家酒店集团助复工 途牛“安心住”服务上线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3

导语:

2月10日,全国大多数地区开始迎来复工复产。为解决疫情期间人们的入住需求,途牛联合多家酒店集团推出“安心住”服务。目前,该服务已正式上线。

“途牛对于上线的酒店有着严格的把关标准,目前主要以华住、锦江、维也纳、亚朵集团连锁酒店为主。期间,酒店会对入住客人和员工进行健康检测,严格把控酒店消毒情况,可为客人提供安心的居住环境。同时,个别酒店也会针对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推出无接触服务、远程办公支持等特色服务。”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全民“抗疫”之际,安心住服务将帮助各大企业更好地落实员工返工前的居家隔离需求。同时,对于有差旅需求的企业客户而言,这一服务也将大幅提升员工出差期间的安全保障。

“安心住”服务上线后,用户登录途牛旅游网官网或途牛旅游APP,在频道页面中勾选“特色”-“防疫安心服务”,即可获取有“安心住”服务的酒店信息。对于途牛的商旅客户而言,操作则更为简单,进入商旅系统后在酒店页面点击“安心住”标签即可筛选合适酒店。



针对当前的疫情,各大合作酒店集团推出了众多服务政策。例如,华住推出了无接触服务,客人到店后,可通过华掌柜自助机刷身份证“自助领取房卡”,办理入住仅需30秒,减少了和前台沟通和停留时间。入住中,如需外卖服务、酒店借用物品等,酒店的“机器人送物服务”也将极大地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同时,华住还联合微医为入住客人提供7 x24小时在线问诊。



锦江都城酒店推出了企业定制服务。酒店设有专线专人客服,可定制灵活的入住方案,满足各类型企业复工隔离期远程办公的不同需求,并且提供入住人员简易办公用品。酒店的网络提速还可保障远程视频会议、线上电话等办公需求。



亚朵酒店取消了煎蛋、炒菜、海鲜类、凉拌菜等早餐菜品,增加客房送早服务,每天给客人测量两次体温,前台可给客人免费提供酒精消毒棉片。



维也纳酒店总部成立了疫情防控督查小组,严格执行防疫170条措施,以此保证入住客人的安全。



“目前,部分酒店入住前需要进行测量体温等身体检查,为了不影响出行行程,建议预订之前可先致电酒店,提前与其沟通,再下订单。”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