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飞猪:退票政策保障用户权益,“商家经营损失险”扶助旅游业生存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4

导语:

近日,飞猪推出旅游商家扶助计划,推出首个旅游类“商家经营损失险”引发关注,被称为填补行业空白的重大利好。

在飞猪推出的这份扶助计划中,包含了流量扶持,免除年费、佣金,贷款利率优惠,转型扶持及保险护航等多项内容。其中,飞猪与蚂蚁保险合作,向飞猪平台酒店商家和旅行社商家的特定商品赠送商家经营损失责任险,最高可获得100%资损保障。这是业内首个针对旅游商家的经营损失险。



飞猪相关负责人介绍,旅行行业商家经营损失责任险,由飞猪与蚂蚁保险及保险公司共同推出,增加了旅行行业所遭遇的一些特殊的不可抗力因素。包括,境外目的地发生暴动,公共交通行业罢工,气象局公布恶劣天气停止出行,出发地或目的地自然灾害,出发地或目的地发生突发性传染病以及出游人感染流行疾病而被依法隔离等。

浪花朵朵旅行创始人全美英介绍道:“旅行行业是‘高危行业’,所遭遇的不可抗力因素非常多,比如自然灾害,部分国家局势不稳等,都会造成大量的退款损失,飞猪本次推出的商家经营损失责任险,对旅行企业多了一份保障,是非常有价值的举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