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为爱前行,PlayABC捐助部分医疗物资已到湖北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4

导语:


正逢新春佳节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发展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政府部门已经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和治疗当中,众志成城,全民抗疫。在这个特殊的时期,PlayABC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第一时间内成立了各级应急工作小组,快速制定了应急预案。

同舟共济,为爱前行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公司,精中教育旗下的儿童英语教育品牌PlayABC,一直行走在公益的最前线。这次疫情发生后,PlayABC 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按政府要求,全面消毒校区,做好线下校区学员的课程调整,第一时间推出线上教学课程,让孩子们停课不停学。同时,作为教育企业,集团员工积极奉献爱心,为湖北各疫情严峻的地区,筹募资金购买医用物资,最大限度地为疫情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致敬逆行者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一袭白衣、无畏艰险、迎难而上,第一时间冲往前线,阻挡在“疫情”与“人民”之间,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与疾病抗争,与死神搏斗。他们是驱散焦躁不安,带给我们温暖与春天的“最美逆行者”。

疫情面前彰显企业担当,作为一直走在公益前沿的教育企业PlayABC也率先加入到行动当中!现推出“最美逆行者”专属公益课程,凡赴武汉参与救援医务工作者子女均可享受PlayABC免费课程一年,本地医务工作者子女报名可享8折优惠!感恩有你,感谢陪伴,向所有逆行者致敬!


图片


语你一起,坚守到底

与此同时,PlayABC同步推出免费线上系列儿童英语创新教育视频课程,包含1000+实用的单词、句子等内容,同时还有系列主题绘本视频,并根据孩子的学习特点,按场景给出主题视频课程,让孩子更轻松地融入到学习中,更生活化地学英语,会应用。


图片


(即刻下载PlayABC官方APP,完成注册即可观看)

创立于2009年,专注于1~8岁低龄儿童语言学习开发的英语品牌PlayABC,隶属于开创早教双语教育先河的精中教育,精中教育是让国人开始了解“孩子需要早期教育”的教育机构。PlayABC承袭精中教育的核心教育理念,旨在以非母语式教学方式切入,让孩子的语言学习从出生开始。

通过十年间的磨砺与探索, PlayABC在课程、服务、品牌等方面取得了全方位的发展和蜕变。以“快乐、自信、勇敢、开放、创新”为核心价值观,以自主研发、符合国际标准的先进教学产品,让孩子无缝对接国际教育体系与资源;通过语言学习与创造力思维系统的塑造,赋予孩子独立完整的人格和正确的价值观,让孩子拥有应变未来各种可能的基本素养和综合能力。


图片


少年强则国强,PlayABC为全国1~8岁孩子提供优质的儿童英语启蒙教育,培养更多未来领导者,用英语让世界了解中国,一起奔跑努力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