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诗臻泊累计捐赠140.61万元医用物资抗击疫情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7

导语:

若有温情,必在人心。面对当前疫情正处于拉锯胶着期,许多医院仍面临严重缺乏医用物资,诗臻泊在决定捐赠了100万元医用物资后,再次加码援助力度!诗臻泊陈总幸福家族为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市汉阳医院、黄冈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再次捐赠40.617846万元医用物资(诗臻泊累计捐赠140.617846万元医用物资),帮助武汉、黄冈及湖北省抗击疫情,早日取得战“疫”胜利!



爱无疆,情无垠。在国难突来之际,诗臻泊销售团队——陈总幸福家族心怀家国挺身而出,秉承爱与真诚,尽展豪情大义,谱写诗臻泊人非凡品格!所有的善行都应当被铭记,感谢这群最可爱的人,在他人需要帮助之际,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将温暖与感动传递心间。



诗臻泊销售团队的每一份子,或许原本都是生活中最平凡的女子。但在关键时刻,她们所展现出的大爱、无私、格局、善良,却让她们成为最不凡的人!她们值得拥有所有人的掌声与鲜花,冠以铿锵玫瑰之名毫不为过!



任何疫情,都无法隔离人与人之间彼此关怀的真心。即使我们每个人只是一道微光,但微光彼此聚集,同样能驱散黑暗,照亮前路,点亮希望!诗臻泊人将与全国家人心手相连共渡难关,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更多人能拥有“美”好生活而全力奋进!祝愿祖国早日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让我们“诗”如破竹征服疫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诗臻泊微信公众号“SKINPA诗臻泊”

官网:http://www.shizhenbo.com/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