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明星产品好医保·长期医疗又升级,新增“新冠肺炎”保障金!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7

导语:

前不久出现一篇新闻报道,网易一名员工患上了扩张性心肌病,这个病难以治愈,只能靠药物缓解。网易得知员工病情后,不仅在员工住院期间断其社保,还以保安暴力驱赶威胁患病员工自行离职。

一时间,无数互联网从业者对自己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担忧,辛辛苦苦996,患病后却被一脚踢开,而且社保一旦断缴,就连最基本的医疗保障都没有了。

事实上,除了公司交的医保,你还可以为自己选择商业保险作为补充保障。比如当前疫情下,商业保险可以发挥一定保障作用。


image.png


这其中,支付宝蚂蚁保险平台的好医保·长期医疗险,就是一个不错的百万医疗险选择,现在还在送10万块新冠肺炎保障金,我们今天就来具体说说:

医保只是国家给我们的基础保障,一些自费药、进口药等都是不报销的,能报销的部分也有比例限制。生大病时,动辄花费几十万医药费,普通家庭很难负担。这时候,只靠医保是远远不够的。而医疗险根据治疗费实报实销,报销范围更广一些,像自费药、进口药、抗癌靶向药等医保不能报销的,百万医疗险都能报。一年几百块,就能买到上百万保额,在危机来临时解决我们的燃眉之急。

挑选百万医疗险时,要优先选择免赔额低的产品。

什么意思呢?免赔额就是“起付线”的概念。医疗费超过“起付线”后,保险公司才会报销。如果一款医疗险的免赔额是1万元,小明看病花了12000块,他最多可报销超过免赔额的这2000元。所以这个免赔额,肯定是越低越好。

好医保·长期医疗险的一大优势,就是100种重大疾病0免赔额,其他病种6年累计免赔额1万元。相对于市面上很多1年免赔额1万元的产品,算是很低了。而且这6年内,好医保·长期医疗险可以保证续保,还有就医绿色通道、抗癌特药服务等特色保障。更重要的是,疫情之下,这款明星产品又升级了——

向用户新增了免费的“新冠肺炎”专项赔偿,等于在医疗险的基础上又额外加了一份保障,这样的福利可以说非常良心了!


image.png


好医保新增的“新冠肺炎”专属保障,是一次性赔付的,跟医保的报销并不冲突,一旦用户被确诊为临床分型划分的“危重型”新冠肺炎,就能一次性获赔10万元。好医保这一针对“新冠肺炎”的专属保障,不仅解决了用户后期保养最实际的困难,同时也能弥补住院期间无法工作带来的经济损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