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土豪的烦恼:瓜帅+群星离队,赞助商何去何从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7

导语:

一觉醒来,曼城被禁欧冠了!2月15日,欧足联官方宣布曼城因严重违反财政公平政策,处以2个赛季的欧战禁令和3000万欧元的罚款。此张处罚单一公布,震惊整个足球世界。

  对于曼城这样土豪俱乐部来说,有中东金主作为后台,即使上诉不成功在罚款方面也不用太操心。但是被禁止参加未来两个赛季的欧洲俱乐部赛事,这才是对曼城最致命的打击!曼城已经连续9个赛季征战欧冠,2015-2016赛季曾经打入半决赛,过去两个赛季则是止步1/4决赛。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已将曼城的阵容打造得既豪华又实用,蓝月亮的实力在欧冠夺冠概率仍然一枝独秀。如不能参加两个赛季欧战,曼城不仅在转会市场买不到顶级球员,球队目前的顶级球员也很有可能离队,也包括曼城的灵魂人物瓜迪奥拉。

  自从离开巴萨之后,瓜迪奥拉横扫德甲、英超,却再也没有染指过欧冠。如果曼城无缘未来两年欧冠的话,本赛季或许是曼城距离欧冠冠军唯一的机会。曼城在欧冠16强战中遭遇皇马,从国外机构开出的欧冠最新夺冠指数看,曼城并没有受到此影响,蓝月亮仍然是欧冠捧杯的最大热门。但遭遇处罚,也让瓜迪奥拉的未来增加变数。

  除了瓜帅和群星可能离队,曼城接下来的赞助商广告收入也将会有影响。有资料显示,曼城是全英超乃至全欧洲中国赞助商排名居前的俱乐部,不仅有新签约的彪马、新濠集团、剑南春、美的等合作伙伴,还有多次续约的三雄极光照明、瀚纳仕等忠实拥趸。

  不过,曼城的禁赛处罚未必下赛季便可生效。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曼城对于上诉成功充满信心,俱乐部认为今天的裁决不会是欧足联最终的判罚。俱乐部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进行上诉,并有信心进行公平的独立听证会,以解除欧战禁令。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