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宅家什么护肤品好用?做好这些素颜也能制胜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7

导语:

最近人人都是家里蹲,迫不得已要出门也是口罩挡脸。年前小仙女们带回来的化妆品统统被冷落,连头发都懒得洗,更何况趁在家有时间去了解什么护肤品好用,精精致致做护肤了。

但是当复工日期迫近,当公司要求召开视频会议时,却发现镜头里自己的肌肤暗沉了不止一个度?当晚上随随便便摸一把脸就睡下后,却发现脸上干燥起皮;当宅家无聊录制化妆视频时,却发现皮肤浮粉严重……在肌肤敲响警示钟之前,你应该意识到:宅家也要好好护肤!那么问题来了,宅家什么护肤品好用呢?

【宅家护肤第一步:洁面+水乳,净澈保湿】

首先要清除皮肤多余的油脂,再给皮肤做好基础的补水工作。冬末春初皮肤敏感偏干,那么洁面水乳中什么护肤品好用?在这里推荐对敏感肌很友好的Freeplus保湿修护三件套,选取 6种和汉植物,萃取精华温和滋润脆弱肌肤。



Freeplus氨基酸系洁面温和不刺激,能够净澈皮肤污垢,洗后肌肤不紧绷;保湿水和乳液有两种质地可以选择,清爽型适合混油及油性肌肤,;柔润型适合混干及干性肌肤。

【宅家护肤第二步:精华加持,深层修护】

不论是换季皮肤泛红敏感,皮肤干燥缺水产生干纹、细纹,还是宅家作息大乱导致的肤色暗沉,姨妈造访带来的痘痘痘印,年长一岁随之而来的皮肤下垂感等等,针对这些问题,到底什么护肤品好用呢?其实有针对性效果的精华都能给你的皮肤进行深层修护。

带货达人李佳琦年后复工就在直播中给妹子们安利了他最近的最爱——修丽可全明星精华,直呼“我是修丽可男孩”!并且还分享了他的化妆台和日常护肤单品,包括修丽可CE黄金抗氧瓶&CF油皮抗氧瓶、色修精华、发光瓶。修丽可到底有何方能耐,能够霸屏李佳琦的化妆台?



来自美国的专业科学护肤品牌SkinCeuticals修丽可,其创始人Dr. Pinnell是专业领域公认的抗氧化权威。品牌产品线下的修丽可全明星精华,聚焦不同功效,为宅家妹子的各种皮肤问题提供针对性的帮助。来看看这些必败精华有哪些:



宅家也要日夜抗氧化:CE黄金抗氧瓶/CF油皮抗氧瓶+RBE熬夜抗氧瓶

皮肤抗氧化是宅家护肤不可缺少的一步。氧化是皮肤衰老的最大威胁,好比咬了一口的苹果暴露在空气中会发黄,铁会生锈,氧化作用在肌肤上则会带来细纹、皱纹,皮肤暗沉、粗糙等一系列指向“衰老”的问题。修丽可旗下的三款抗氧化精华,为妹子们的皮肤暗沉、细纹等问题出谋划策。

日间抗氧化精华——CE黄金抗氧瓶

这款是修丽可明星抗氧精华,适合干性肌肤,冬天使用。专利三重复合配方,达到协同作用,功效远远大于单一成分,可以产生8倍于皮肤自身的抗氧化能力,帮助肌肤抵御日间环境损伤,并淡化细纹、皱纹以及色素沉着。



另外日后妹子们在专业美容项目后即刻使用CE精华,也可以加速皮肤修复时间,促进项目效果。

日间抗氧化精华——CF油皮抗氧瓶



这款是修丽可美白抗氧精华,创新抗氧配方,采用根皮素代替维生素E,质地更清爽,适合油皮、混合皮或喜欢清爽肤感的人群使用,也适合夏天使用。专利三重复合配方,相互协同,能够白抑黑,淡化细纹与色沉,提升皮肤紧致度与光泽度。

另外,也可以同时入修丽可RBE熬夜抗氧瓶,这款精华适用于夜间,和日间使用的CE/CF精华搭配使用,完美互补。RBE熬夜抗氧瓶在夜间持续修复皮肤白天累积氧化损伤,改善细纹、皱纹,提升皮肤光泽度与光滑度



赶跑印还原匀净肌肤:修丽可色修精华

当姨妈定时造访并带来痘痘留下痘印,当生活作息被打乱,熬夜晚睡导致痘痘频频冒出,当换季皮肤敏感泛红,该怎么还原匀净肌肤呢?

作为修丽可品牌的明星产品,色修精华对于舒缓保湿和祛痘印有很不错的效果。精华富含植物精粹,如橄榄叶、桑根提取物抗炎提亮,淡化红;透明质酸保湿锁水,修正泛红。





拯救暗黄色斑打造亮白美肌:发光瓶

在家办公免不了面对电脑,而电脑辐射有可能诱发肌底层及表皮层黑色素形成,产生色斑或暗沉问题。发光瓶是修丽可去年的新品,采用杜克黄金比例配方,多层次定向祛除顽固色斑,能够有效祛除黑色印、改善肤色不均。



新的一年拯救皮肤下垂感:紫米精华

一年过去,小仙女们在家照镜子总会觉得自己的肌肤有了些微的下垂感,胶原蛋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渐渐流失。皱纹浮现、松弛干瘪、干涩粗糙的肌肤,实在没有新一年面对同事朋友的勇气。

修丽可紫米精华也是修丽可销量TOP3的明星产品,能够激活澎湃肌肤透明质酸含量,重塑饱满肌肤。精华中含有透明质酸酶促进剂(10%玻色因),促进皮肤内透明质酸的合成,并添加了抑制剂(0.2%紫米精华),避免透明质酸的流失,同时添加了1.2%透明质酸,提供全面持久保湿。



以上的6款修丽可全明星精华,每个精华品类都有针对性的去解决用户皮肤问题,与品牌大使李娜曾两度捧起大满贯、不断刷新专注与执着的极限的理想精神不谋而合,修丽可品牌以科学和专业成就大满贯,赢得使用者的好口碑与抗氧化行业的权威。

【宅家护肤第三步:面膜急救,持久补水】

窝家良久,即使疏于护肤,最不济也要给皮肤定期进行一次深度集中的补水,在补水产品中什么护肤品好用呢?答案就是面膜,面膜是很多妹子们的必囤单品。面膜的修护效果不如精华,与其纠结面膜有哪些花哨功效,不如将面膜的补水功效发挥到最大。这里安利一款补水效果很好的森田面膜,给你的肌肤来一场浸透式补水体验。



森田面膜原料采用可制作安瓶级别的精华液,面膜精华蕴含核心补水成分——双重玻尿酸,高浸透、强补水,添加丝瓜果、甘草、海藻、黄瓜果水植萃配方,减轻肌肤负担的同时舒缓水嫩肌肤。

蜗居在家,虽然暂时摆脱了彩妆对皮肤的束缚,但宅家不护肤,肌肤自然会出现各种问题。关于宅家什么护肤品好用这个问题,其实只要精精致致做好护肤工作,赶走皮肤粗糙敏感、干燥暗沉,不仅素颜可以很自信,疫情过后,也能以良好的肌肤状态美美地上妆出街,不惧浮粉起皮的困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