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德国品牌成就口碑之王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7

导语:


现代科技的日新月异,为都市里过着快节奏生活的年轻男女们提供着各式各样的便利。为适应不断变换的生活轨迹,科学家们携人工智能步入大众视野。日理万机的你,想要工作生活两不误?看看德国科技会给我们提出什么建议。

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自1976年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室内净化领域。相较于其他受改革浪潮影响随波逐流,顺势而为的品牌来说,在业内摸爬滚打多年的第一品牌斐纳TOMEFON无疑对“如何能给你最好的”拥有更多发言权。“你只负责貌美如花,让我来操持这个家!”——这是斐纳TOMEFON-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发自肺腑的喊话。这部来自德国的智能家居“神器”拥有同级别产品无可比拟的四大优势。



一 . 专用芯片。

当随机清扫与规划清扫终成回忆,全新的导航建图规划3.0时代不负所期。斐纳TOMEFON-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内置的专用芯片“有大脑、有眼睛、有记忆”。面对各种复杂环境,其在智能规划并精准定位后,能够长久地将绘图存储下来,以弓形轨迹按图索骥,切实有效地避免了资源的重复浪费,大大降低了作用于清洁的时间与能源消耗。眨眼之间,洁净立现。



二.扫拖一体。

担心扫不干净?斐纳TOMEFON-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搭载的双刷头、变频吸口、浮动V型滚刷及大号抹布,可轻松针对毛发、尘土、食物残渣、烟灰、颗粒物甚至橡皮屑等不同污垢分类清扫,同时实现可媲美人工的均匀湿拖,一举多得。多项科技与上述提到的“专用芯片”完美结合,所向披靡的清洁力令藏匿于木质地板接缝处,地毯边缘覆盖处,家具边角隐蔽处的污垢插翅难逃。



三.一键静音。

想要拥有纤尘不染的整洁环境,扫地机器人那颗“强劲的心”必不可少。但引擎工作时产生的巨大噪音,又打破了家庭原有的宁谧。在外奔波劳碌了一整天的上班族,亦或是家中育宝宝的父母,不禁为此蹙紧了眉头。斐纳TOMEFON-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不仅可以探测周围环境自行调整风力大小,还配有“一键静音”模式任你手动切换。在清洁的同时,享受优雅环境,兼得鱼与熊掌,颇受广大使用者青睐。



四.无需监管

一键预约,自动回充的智能设定令斐纳TOMEFON-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无需人工监管,完全实现独立工作,让你能心安理得地当个甩手掌柜。其所配备的2000mAh锂电池,寿命长,耐高温,在轻松清洁150㎡内家居户型的同时,为家人的安全保驾护航。回到家就尽情去放松玩乐,专业的事就应该交给专业的“人”去做。



四大优势成就口碑之王,斐纳TOMEFON是当之无愧的室内净化业领头羊!还觉得乱花渐欲迷人眼?不。你想要的,其实就在这里。“不想费时费力去打扫的你不要忘记,还有我呀!”——这是斐纳TOMEFON-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发自肺腑的喊话。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