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不裁员不减薪,沪尚茗居陪您共渡难关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8

导语:


2020年春节已经过了很久了,但因为疫情,很多人只能被迫在家办公,还有的人,已经失业了。

在这场灾难面前,每个人都有损失,每个企业,也都遭受到了巨大的损失。但是,只要我们万众一心,打赢这场战役是迟早的事。

就像上海沪尚茗居家装公司的董事长徐华春说的:没有过不去的冬天,没有等不来的春天。疫情总会过去,任何危机同时也是转机。

在疫情面前,公司首先想的不应该是裁员减薪,而是如何和员工一起共渡难关。任何事情,都有解决的方案,就看企业能不能够转换思维模式。

沪尚茗居宣布新年不裁员不减薪之后,也开始寻找新的出路。疫情期间鼓励大家尽量不出门,但是也要满足那些需要看装修、选装修风格的人的需求,所以,沪尚茗居家装公司开启线上销售模式,由资深的设计师们在线服务,为每一个户主提供完美细致的个性化设计方案。



同时,这一举动让更多人了解到,网络直播看房也可以为自己挑选到最喜欢的装修。虽然隔着网络,但视频看房省去了自己亲自到场看房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但看到的样板房是一模一样的,并没有任何的损失。



在沪尚茗居官网上,就可以直播看样板间,还可以0元获取装修方案。对于现在不能出门的人们来说,是一大喜讯。

当然,对于装修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装修的建材。在沪尚茗居,户主们可以看到沪尚茗居有很多的建材合作伙伴,如美国金可儿、科勒、西马拉帝、安心地板等公司,户主们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放心的牌子。

疫情当前,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响应国家号召,能不出门就不出门,在家宅着就是对社会的贡献。至于那些在网上能搞定的事情,就找专业人员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