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共克时艰:三个爸爸向武汉黄陂捐赠100台防病毒净化器,和2000只KN95口罩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0

导语:

 2月18日,由空气净化企业三个爸爸捐赠的100台空气净化器和2000只KN95口罩运抵武汉黄陂。本次捐赠的物资总价值50万元,将用于黄陂区内各定点医院的空气净化,降低医护人员感染风险。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爆发以来,疫情发展一直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更让人痛心的是,医疗资源的紧缺使得医护人员的感染风险大增。为此,各地紧急开启物资捐赠。而三个爸爸武汉经销商向总部反馈:相比于受关注比较多的武汉市中心各大医院,武汉黄陂区的医院物资情况更为严峻。“超日常10倍的患者涌入医院,但是医护人员防护物资紧缺,很多医生都没有防护服,处于暴露环境中!”

  得知这一信息,三个爸爸总部紧急调拨100台空气净化器(50台瓦力骑士+50台高达卫士Plus)和2000只KN95口罩送往武汉黄陂,为医护人员的健康和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为本次三个爸爸捐赠物资)

  2月9日,捐赠物资从北京运往武汉,于2月18日正式到达武汉黄陂区。本次捐赠的100台空气净化器,以过滤除菌效果显著著称。以高达卫士为例,采用H13级高效HEPA滤网,经权威部门检测,对于大小与新型冠状病毒近似的甲型流感H3N2病毒,过滤效率超过99.92%,对于肺炎链球菌的去除率高达99.57%!



  (三个爸爸高达卫士Plus的除菌和除病毒检测报告)

  防疫专家表示,新型冠状病毒可能通过气溶胶传播。而医院诊室环境封闭,含有病毒的气溶胶密度远高于外部,导致医护人员感染风险大大提高。三个爸爸方面表示,希望这100台空气净化器和2000只口罩,能守护更多医护人员的安全。

  作为国内空净行业以“爱与责任”著称的品牌,三个爸爸的初衷是给孩子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空气”。以“儿童专用空气净化器”立足中高端母婴市场,“用安全的材料,做敢让自己家孩子放心使用的产品;坚持最严苛的标准,做值得家人自豪的事业”。

  随着企业的不断壮大,三个爸爸也一直秉承“让更多人呼吸到健康空气”的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多次开展呼吸健康公益活动。

  面对疫情,三个爸爸COO高兴龙表示:“这次疫情让人们陷入恐慌,但也引起了大家对呼吸健康的重视。健康防护不是特定时期的事情,而是我们每个人终生的课题。”

  据悉,此次三个爸爸捐赠的净化器和口罩已经陆续分配至黄陂各定点医院。将提供高达6000平方米的总净化面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