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入手索尼这款HT-X9000F回音壁 轻松get全景声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0

导语:

组家庭影院最主要的诉求是什么?相信大部分人都会说为了立体环绕声,通俗来说,就是要那种整个把人包围了的声音。为了达到这个效果,购置过家庭影院的朋友,想必也体验过安装时走线的麻烦,以及还需要安装顶置和后置环绕音箱时的繁琐,而为了让消费者更简单的达成这样的效果,也为了让更多人体验全景声的魅力,爱玩黑科技的索尼又出手了。



不得不说,索尼的回音壁越做越薄,但声音却一点都没打折扣,索尼HT-X9000F回音壁支持杜比全景声,可以达到7.1.2声道环绕效果。并且HT-X9000F全景声回音壁还装载了索尼一贯引以为豪的VSE垂直环绕引擎,这一技术通过前置音箱内两个扬声单元,可以让声音变得更生动真实。而索尼另一看家本领S-Force Pro 前置虚拟环绕技术,能帮助索尼HT-X9000F全景声回音壁营造出水平环绕感的动听音质,多层次纵深感让音乐萦绕在四周,让用户仿佛身处于音乐殿堂之中。

看到X9000F这个名字,相信很多朋友也会对这款回音壁有疑问,这不是索尼电视的型号吗?别急,后面笔者会为大家仔细解答,它可是一个有故事的“同学”。

说到外观,索尼HT-X9000F全景声回音壁从命名上就能感觉到它与众不同,熟悉索尼的朋友都知道,索尼的回音壁系列要么是s系列,要么是mt,只有电视才会用x系列命名,而且索尼就有KD-X9000F系列电视,没错,索尼HT-X9000F全景声回音壁就是依托X9000F系列电视而设计,用时髦的话来说,就是soundbar和bravia工程师联名款,音响的外观与X9000F电视完美同步。前置音箱的斜度与X9000F电视的底座倾斜角度都是吻合的,材料之类的更是一脉相承。

连接方式方面,索尼HT-X9000F全景声回音壁前置音箱采用触摸按键设计,从正上方可以看到机身配备的电源、音量调节、信号源等标志。作为一款音箱设备肯定是需要考虑扩展性的,索尼HT-X9000F全景声回音壁在机身后方设计了USB接口、音频接口、光纤接口以及两个HDMI接口,丰富的接口最大程度的满足当下日常扩展需求。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让前置音箱机身变得更整洁大方,这些扩充接口都被放置在了后方比较隐蔽的位置,对线材有一定的隐藏作用,有效避免桌面因线材太多而杂乱不堪。这种洒脱气味很符合家族惯有风格,一股浓厚的索尼气息扑鼻而来。

以前,提到索尼的产品,会发出感叹“竟然还有这样的技术”,是因为索尼一直都在推出各种黑科技。而现在,看到索尼的回音壁产品,仍会发出感叹“竟然还有这样的技术”,看到HT-X9000F全景声回音壁就不难理解,索尼太了解消费者的痛点了,而且给出的解决方案永远是那么简单而有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