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美美店精选多功能洗衣机 让健康常伴左右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0

导语:

目前,全国已经进入了返工大潮,在疫情减弱时期也不能掉以轻心,做好个人防护十分重要。除了带好口罩,避免多人接触外,每日下班回家也要做好衣物清洁。国美美店精选除菌功能洗衣机,让你每天衣物洁净更放心。

海尔(Haier) XQG100-HB12936G 10公斤 滚筒洗衣机

海尔XQG100-HB12936G系列产品采用新西兰珍宝级品牌——斐雪派克直驱电机,以严苛工艺打造。通过磁力驱动,从源头降噪,高速运转,机身平稳无振动,长期使用电机无磨损老化。独有90°摇篮柔洗模式,温柔呵护真丝等娇贵衣物,丝绸纤维丝毫不损。此外,智能控温系统实现65℃至85℃的的变温烘干让衣物更加顺滑蓬松。



此外,产品拥有消毒洗程序,可配合消毒液为家人贴身衣物进行消毒,让洁净更深一层,呵护娇嫩肌肤,让贴身衣物更安全放心。

松下(Panasonic)XQG100-LD1N8 10公斤 洗烘一体机

全新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烘一体机的护理功能主要基于松下强大的nanoe X纳米水离子护理技术,这项技术可以作用于衣物纤维深处,无需高温熨烫,就能让衣物恢复平整熨帖、柔顺蓬松,并且全程在40℃以下,常温更护衣,不会损伤织物纤维。与此同时,nanoe X纳米水离子技术还能起到除味的效果,只需8-25分钟,就能有效去除衣物上的各种异味,让爱衣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此外,全新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烘一体机还汇集了松下洗衣机的众多高科技,如Ag+光动银常温除菌技术、洗涤剂自动投放技术、APP远程智控技术,从健康、智控、便捷等方面,为精英一族带来高效、余暇、品味的洗衣体验。

小天鹅(Little Swan)TD100-14366WMUDT 10公斤 洗烘一体机

这是国美联手小天鹅推出的10公斤定制款高端洗烘一体机,产品主打超微净泡、水魔方冷水洗、smart智旋钮等特点。外观方面,它采用金属钛色,一体化成型,引入超跑元素进行颜色搭配,细节设计出众,放在家里是黑科技家电更是艺术品。升级的可视化旋钮,操作更加便捷,更显高端。采用530mm超薄机身,提升美观度的同时提高了小空间的利用率。



独创的超微净泡引擎,将水和空气转化为亿万级微纳米气泡,渗透衣物纤维。气泡运动、炸裂,释放巨大能量将污渍剥离,通过物理洁净力作用减少化学洗涤剂用量,高效快速去污,可节约50%洗涤剂。在超微净泡的作用下,洗涤更彻底,衣物残留更少,除了健康外更加呵护衣物。在冷水的状态下可达成更高的洗净比,洗衣更干净。

卡萨帝(Casarte)C1 HD10G3ELU1 10公斤 洗烘一体机

这台卡萨帝纤诺系列10公斤洗烘一体机,升级525mm大筒径,带来宽敞洗护空间,衣物洗涤时自由舒展,减少摩擦与缠绕,实现褶皱衣物美如初见。全新的负压式智能投放系统可自动感知衣量和水量,精准控制洗涤剂柔顺剂投放量,让衣物洁净不残留,给你细致妥帖的呵护。



它针对高端衣物的洗护,进行蒸汽柔烘,悉心呵护娇柔的纤维,羽绒专烘留住绒绒暖意,开启继水洗、干洗后第三种洗护方式,利用高温蒸汽护理衣物,赋予皮毛、丝绸、羊毛、羽绒等衣物专属呵护,还原衣物华美色泽,运行平稳更安静,满足全家高端洗护需求。内置全球唯一的丝绸专烘程序,适合丝绸黄金温度,激活纤维本初状态,恢复平整柔顺。

疫情最终都会过去,但健康的生活状态应该长久保持。衣物保持清洁勤更换,一款功能强大的洗衣机非常重要,快来国美美店,选高品质洗衣机让健康常伴左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